如何將垃圾減量與垃圾除臭再分類

就考驗著我們住民宿的道德本事了!】 

貝大小姐:這房間跟網路上的照片。。。也差太多了吧!

瑞餚姐:電視朝這個方向是要給對面的鄰居看的嗎?

貝大小姐:說好的書桌和椅子呢?

瑞餚姐:那不是嗎?

貝大小姐:哪啊?那是我的床跟床頭桌耶。。。

瑞餚姐:把床當椅子,桌椅不都有了嗎?!

DSCF0081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了unlabel植物高保濕系列

這個冬天再也不會聽到かさかさ的聲音囉!

貝大小姐:かさかさ。。。(抓癢的咔沙咔沙聲)

瑞餚姐:那什麼聲音啊?

貝大小姐:抓癢啊,沒看到喔!

瑞餚姐:還沒看到就先聽到那個嚇人的聲音了!

貝大小姐:是有多嚇人,你的皮膚最好就很潤澤喔!

瑞餚姐:所以我忍住不敢抓啊。。。。

DSCF0074   

好物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像尋找著屬於這城市的色系一般

可以找出抵達城市的前中後各種豐富的層次!

貝大小姐:你有沒有發現很多泰國的設計都喜歡用紫色

瑞餚姐:紅色也不少哇

貝大小姐:但我覺得泰國是金色的,你看那些寺廟和佛像

瑞餚姐:但曼谷的顏色好像就很多元了!

貝大小姐:多元?彩虹嗎?

瑞餚姐:Hen可以啊!

DSCF0012   

曼谷隨筆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毒出能入精華組

為你重新啟動長期統整大數據又開超多外掛程式的自己!

貝大小姐:你撞到我了啦。。。跑那麼快幹嘛?

瑞餚姐:肚子痛啦!

貝大小姐:你吃了什麼?

瑞餚姐:剛剛小漁村口的那杯泰式奶茶啊!

貝大小姐:我幫你喝了半杯,我好像沒事耶。。。

瑞餚姐:我們一定要這個時候聊天嗎?

DSCF0549  

好物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誰失望根本不重要,千萬不要對自己失望

因為,還有一路挺你的人齊聚在398燒烤食堂!

貝大小姐:這幾天突然變好冷喔。。。

瑞餚姐:這種天你知道吃什麼最對味嗎?

貝大小姐:吃什麼?

瑞餚姐:燒酒雞啊!

貝大小姐:燒酒雞。。。很容易醉吧?

瑞餚姐:放心,不會醉啦!醉了沒人撿屍很丟臉的。。。

DSCF0253   

食記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這個誰都可以出書的年代

廣泛的閱讀與吸收才會讓你建立出客觀的判斷力!

瑞餚姐:喂,我要的書都買到了,你在哪一區?

貝大小姐:我在兒童圖書!

瑞餚姐:誰託你買童書?

貝大小姐:我要自己看的!

瑞餚姐:童書也太淺了吧?!

貝大小姐:對片假名都搞不清楚的我來說剛剛好吧?!

DSCF0116   

書店尋趣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碗滷肉飯可以喚起台人的集體記憶

那就是老字號的金峰滷肉飯!

瑞餚姐:有廣州的部落客來台灣,我們要帶他去吃什麼呢?

貝大小姐:金峰魯肉飯啊!最在地的台灣小吃!

瑞餚姐:蛤?魯肉飯?!我以為你會說鼎泰豐耶。。。

貝大小姐:你吃鼎泰豐嗎?

瑞餚姐:不吃啊!

貝大小姐:這不就結了嗎!

DSCF0087   

美食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訊息交換的剎那間

許多不可能的點子已經往可能的路上邁進了!

貝大小姐:我覺得這篇文你寫得好,我順得更好。。。

瑞餚姐:我們一直合作無姦啊!!!

貝大小姐:還姦咧。。。沒人要跟你姦喔。。。

瑞餚姐:哎唷~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電腦選字一直怪怪的。。。相姦何太急!

貝大小姐:又姦。。。現在是在姦幾點的啦!

瑞餚姐:你懂意思就好了啊,哪一個「ㄐㄧㄢ」有那麼重要嗎。。。

DSCF0140  

食記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現在的玩家們都好有互動喔

竟然可以一起揪團租遊覽車抓寶耶。。。

貝大小姐:我要去台南抓寶!

瑞餚姐:抓什麼寶?

貝大小姐:Pokémon 寶可夢啊。。。

瑞餚姐:這遊戲還有人在玩喔?應該都老人吧!

貝大小姐:Folow一下新聞好嗎?。。。近百萬玩家、6億商機耶,都是我們這種年輕人去的好嗎!

瑞餚姐:哇塞,你真的很好意思這樣分組耶。。。童心未泯的「年輕人」!

S__89153543   

遊戲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住在五星級的飯店裡了

如果這麼豐盛的早餐卻被行程給擠掉了是不是很可惜呢?!

瑞餚姐:終於把所有行程走完了!

貝大小姐:終於可以好好吃頓飯店早餐了。。。

瑞餚姐:終於可以不必再摸黑早起趕飛機了!

貝大小姐:早餐餐廳開到幾點?

瑞餚姐:11:00

貝大小姐:耶。。。終於可以睡好睡滿、吃好吃飽了! 

DSCF0589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