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餚姐在Amber吃下午茶,巧遇”帥哥美女”組合,深覺得醫美真的對社會族群來說很有幫助】

貝大小姐:今天餚姐上班,(嘴賤)不怕嘴巴爛掉?

瑞餚姐:嘴巴還沒爛掉,但是背痛到不行,想找皮膚科看一下。。。

貝大小姐:妳那外傷,活該倒楣,醫師問起,要怎麼說?被”車”輾過?

瑞餚姐:沒辦法啊,我不敢自行藥房買藥來擦,我會軟腳。。。

貝大小姐:妳有最美麗、心地最善良的小護士~貝大小姐。。。我,不是嗎?

瑞餚姐:怕心地善良的貝大小姐看到餚姐的背傷也想趁機報仇。。。

IMG_0490

 

美食推薦

這家Amber Café是瑞餚姐近期的愛店

有多愛呢?。。。連續一個月週週來,

最誇張的時候一週來2次

夠愛了吧。。。

 

▼生菜沙拉

IMG_0470

光這沙拉的配色就讓人食指大動

每一口都是蔬菜的鮮甜和清脆

但這一盤對於最近愛吃大量生菜的瑞餚姐只夠塞塞牙縫。。。

如果你正好打從店門口經過

你絕對聽得到瑞餚姐高八度的尖叫著再來一盤,

還好我們後面還點了一堆菜沒上

所以先把她給按捺下來

跟她說萬一後面的菜還不夠的話才准她喊。。。

 

▼當日湯品

IMG_0472

這湯貝大小姐猜是海鮮湯

但超鹹

當我們告訴服務人員時

他們非常客氣的告訴我們這湯是最後一碗,

馬上幫我們換了其他的湯品

我猜可能是最後一碗吧

所以湯汁收得有點過鹹了!

不過對於他們馬上換湯的態度貝大小姐覺得超棒的!

 

▼換上的新湯品

IMG_0480

▼早午餐搭配的很厲害沾醬

IMG_0478

在一進店的時候,

就在服務檯上看到這組沾醬了

然後瑞餚姐一副很識途老馬的表情、挑著眉、很有事的跟貝大小姐說~

「我跟妳說哦。。。

妳等一下一定要點早午餐

這樣妳才可以嘗到那一整套很厲害的沾醬。。。

它真的。。。很厲害。。。」

然後馬上配上一臉很瞹眛又很詭異的笑。。。

這段話讓本來對早午餐腦波就很弱的貝大小姐來說

完全就像被催眠了一樣的

就直接跳到早午餐那頁

點了一套什麼名稱我都不記得的早午餐

然後就像個阿呆一樣的等服務人員給我這套很厲害沾醬。。。

 

▼不知名早午餐

IMG_0476

IMG_0481

對貝大小姐來說最愛的早午餐一定要有:

炒蛋、培根、德國香腸、炒蘑菇最好可以再加上法式吐司就是100分的組合囉~~~

但這次完全不用法式吐司

一定要一般的烤吐司

因為我要配超厲害沾醬。。。 

IMG_0479

這到底是哪六種沾醬

其實大家應該可以馬上看懂的是:

蕃茄醬、奶油(廢話

另外就是:蜂蜜、蘋果泥、鳳梨醬和咖央醬

貝大小姐是蜂蜜和鳳梨控

所以有這二種醬就讓我整個開心到一個不支了。。。

 

▼慢磨西瓜汁

IMG_0474

超賊的瑞餚姐在還沒上餐前又交待我~

等一下妳的早午餐會附一杯慢磨的西瓜汁

但是妳已經有可以一直續杯喝到死的可樂了

所以慢磨汁妳只要喝一口嚐嚐看

剩下的我幫妳喝掉。。。

結果~~~慢磨西瓜汁一來我二話不說先喝了一口

然後。。。我就整個戀愛了。。。

可是這杯好小杯哦

而且又答應了瑞餚姐

所以閉著眼睛把它推到瑞餚姐面前

喝吧~下次我絕對不要讓給妳了!

 

▼海鮮義大利麵

IMG_0482

IMG_0483

這麵的味道就跟第一道上來的湯真的一模一樣耶

但因為是煮了義大利麵

所以不會覺得湯汁過鹹

而且麵的Q度剛好

湯汁也收得超入味

海鮮也夠新鮮

整個就是好吃!

 

▼波士頓蛋糕

IMG_0485

比起剛剛所吃的餐點

這波士頓蛋糕就略顯一般般了。。。

蛋糕本身綿密

但對貝大小姐來說沒有像餐點那般的驚喜和太特別的感覺!

但還是具有一定的甜點水準哦~

 

▼Amber Café外觀

IMG_0489

這家的餐點都算好吃

即使湯搞太鹹,在反映後,也立即修正了

我們最喜歡的還是早午餐組合

有六種真的很厲害的果醬可以搭配麵包,

常常會有想要加麵包只為了沾醬的衝動

這次刻意除了早午餐

還選擇了一般的義大利麵套餐

口味也相當的不錯

搭配的餐點也很棒

即是我們在中途要電話會議

店家也非常貼心的提供我們到二樓尚未開放的餐區講電話

只是突然隔壁桌坐了長相比較特殊的男女在聊保養

長期受到醫美薰陶的貝大小姐與瑞餚姐(其實是瑞餚姐在murmur...)

真心期待他們用餐後

考慮到對面或是附近的醫美諮詢一下

應該兩位都會有不錯的結局。。。

(但最後的結局其實是。。。嘴賤的瑞餚姐嘴破了一星期,痛到翻。。。)

 

店家資訊

Amber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ber-Cafe/332084816994237?fref=ts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37號

電話: 02 2709 8518

開放時間:

一~四    11:30–23:00

六~日    09:00–0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