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漂浮質感無容忍度的朋友

一起追求聆聽無懈可擊的霎時!】

貝大小姐:我們好土喔,都不知道原來有這種音樂播放器!

瑞餚姐:連很愛看一些影音相關產品的我也是第一接觸啊!

貝大小姐:可是我到現在還是有點搞不清楚那個音樂播放器該怎麼分類好呢?是很高檔的MP3

瑞餚姐:這麼高檔的東西被你說成MP3,你真的是愚婦耶。。。

貝大小姐:那你最好是Hen懂喔。。。

瑞餚姐:我以前沒Follow到這類產品,但我被生火了。。。

DSCF0032   

3C影音產品

還在用手機聽音樂嗎?

你會不會覺得手機傳出來的音質有點無法搭配你所配戴的耳機呢?

當耳機越選越高檔時

若音樂播放器沒有跟上

是不是白花錢與白忙一場呢?!

DSCF0025  

FiiO M7高解析無損音樂播放器可以還原你對音樂的堅持。。。 

讓貝大小姐聽著偶像胖胖胖和 Jason Chen合唱的 剛好遇見你 x 平凡之路  

因為我剛好遇見你 留下足跡才美麗 

風吹花落淚如雨 因為不想分離 

因為剛好遇見你 留下十年的期許 

如果再相遇 我想我會記得你 

因為剛好遇見FiiO M7讓貝大小姐聽到這首歌時

一整個大起雞皮疙瘩。。。完全不想分離。。。

DSCF0004

而FiiO M7更可以具體表現瑞餚姐對耳機的拜物情操!

聽胖胖胖和Jason Chen x DannyAhBo合唱的追光者

可以徘徊在殞落命運的邊緣

無盡憂思…耳邊絮語著

我是追逐著你的眼眸

總在孤單時候眺望夜空

每一個音符紋理都清楚勾勒著 

就像隨時隨地帶著發燒級的CD播放器出門

不管在城市的任何角落悠游

你都可以不用甩是否有3G、4G、WIFI、

是否有499吃到飽專案

不必打開KK BOX就能跟著音樂律動

只要透過FiiO M7就算漂流在沒有網路的海角天涯

細胞依然吸飽著旋律

並流洩著自己最愛最愛的那首歌曲!

DSCF0005  

大提琴拉琴的一股勁都可以立即啟動感官神經

不信你播放J. Hayden的 Cello Concerto in C major, No. 1看看

瑞餚姐用阿希爾-克洛德·德布西(Achille-Claude Debussy)的Rêverie 來踢館

夢中的幽暗到透明都滲透幾何圖形為黎明揭幕

要幹譙以上曲目太過假掰!

DSCF0023  

要不你讓貝大小姐播一下楊茵茵的梨花香

前奏的太鼓氣勢磅礡、

緊接著立馬切換絲竹樂聲絲絲扣人心弦

你若沒有這款播放器還真的不知道編曲者的苦心呢!

DSCF0027  

摩登時尚不是一再的追求高級的手機與高級的耳機

他們有可能管不到你敏銳的耳朵需要細膩的每一個音符

若你跟兩位姐姐說手機就能拍照了幹嘛買相機

那。。。這篇文章可能沒有在跟你講話喔

畢竟願意成為發燒之友的孩子要有天生刁鑽的耳朵

還要有著能不設限接受各種音樂流派的胸襟

才能品味出「高解析音質」這五個字的重要性

對於漂浮質感無堪忍(かんにん)度的朋友

一起追求聆聽無限可擊的霎那!

 

產品資訊

隨身耳擴及行動影音(FiiO/WalkBox)

聿鑫有限公司

https://www.fiio.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Walkbox/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