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杯曜茶

草本養身茶飲讓思緒平靜、讓自己稍稍休憩吧!

貝大小姐:我嘴巴破了!

瑞餚姐:是火氣太大吧!

貝大小姐:是別人火氣太大傳染給我的!

瑞餚姐:火氣大也會傳染喔?

貝大小姐:你不知道嗎?火氣太大會噴火,旁邊的人就很雖啊...

瑞餚姐:你住火力發電廠旁邊喔?

貝大小姐:應該是核能電廠吧!

IMG_2914   

網購茶飲

人總有心浮氣躁的時候

明明想要笑看人生卻到後來笑看自己

明明想要瀟灑走一回到後來卻變成囂傻地來來回回

不知道哪一年的自己也開始學人家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結果咧,內在的聲音彷彿用了聲納也無法測量有多深

且心底的雜音比海底更多!

這訊息哪裡是上世紀的聲納所能探測出來的呢?

DSCF0019

DSCF0027  

躁,不是只在心煩時才有

在寒冷的冬季裡

為了暖心暖胃

你可能也吃了不少會讓你燥熱上火的食物吧

來杯冬天超級適合的無咖啡因熱飲曜茶

細細品嚐的同時除了降火解燥外

更能稍稍得以氣定神閒一番!

DSCF0056

想要附庸風雅地喝著英式早餐茶

卻擔心越喝越睡不著

人生每個階段從不同的角度看去

不都有著危險與安逸的一體兩面嗎

就算在高峰時,

往下看真的能高處不勝寒嗎?

人家恭維的話含金量越來越低

你卻誤以為都是真的

在谷底時

眼看四周都是黑漆漆一片

不知道哪年哪月才是往下掉的盡頭

往上爬時冷言冷語也是波濤洶湧

四面八方給予的建議更是句句都要highlight當成金玉良言

從來都沒有陶淵明那樣的心境:我魯我驕傲!

DSCF0208

但誰說魚與熊掌不能一舉兩得呢?

如同手中的這杯曜茶草本養身茶飲

來自萬華百年老店青草店的歷史經驗,

加上第三代鑽研發現曜茶草本養身茶

去除了咖啡因

讓你喝茶的同時不必再擔心睡不著囉!

DSCF0029

DSCF0043  

你總把自己與同期、與當期與上一期雜誌封面人物做比較嗎?

每個人都要你改改改

改變個性、改變穿著、改變想法、改變習慣

甚至改運與改命

到底「天生我材必有用」這句話是對哪一個時期的我說的?

哪一個時期的我對上這句成語才是恰到好處呢?

讓曜茶裡的薄荷幫你散散風熱、清清頭目

不要一直被別人的想法及看法所困擾著!

DSCF0035

DSCF0039

DSCF0009 (2)

一張又一張期待又失望的臉

我們該說是他們自找的麻煩還是大家也都是這樣呢?

一個人盯著另一個人

才能在集體的緊箍咒與下繼續前進嗎?  

稍微的離經叛道

稍微的旁門左道

稍微的為自己哀悼

顯現自己的不受控?還是想操控遙控器的人中毒太深呢?

來杯曜茶

以草本養身茶飲讓思緒平靜、讓自己稍稍休憩吧!

 

產品資訊

曜茶草本養身茶飲

https://reurl.cc/jdWGly

https://www.facebook.com/107106094060473/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