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大小姐:呃...可以告訴我一下,你今天的造型靈感來自...
瑞餚姐:電影...豔光四射歌舞團!你看我這樣是不是可以豔驚四座、閃閃動人...
貝大小姐:我們今天要去參加的是你前任的婚禮,不是你自己的婚禮耶...穿得這麼Bling Bling...你是想去跟新娘拼場喔?!
瑞餚姐:就是因為要去參加前任的婚禮,我一定要穿得美到一個爆炸,我要告訴他,我這麼美麗動人,他是瞎了狗眼沒看見嗎?

貝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貝大小姐:誰打電話給你啊,一直打一直打?!
瑞餚姐:找我借錢的啊?!
貝大小姐:找你借錢?!不錯耶,我都接到叫我去借錢的,你竟然接到的是跟你借錢喔...
瑞餚姐:一個朋友啦,說要跟我借300啦,說是救命錢,一直打一直打,非借到不可!他每次都說是救命錢,上次借1000也沒還我,借到錢人就失蹤了,出現就是要借錢...

貝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斗子地方創生,教會我的一件事 ft.博勝行第二代接班人Eason
說到基隆,很多人會想到廟口跟崁仔頂,但就在距離這2個景點,不到20分鐘車程的半島,這裡有北部火力發電廠改建的海科館,讓人忘記憂愁的望幽谷,還有能夠遠眺九份的潮境公園,以及全台唯一橫跨兩縣市的車站,它就是位於基隆東北端的八斗子
瑞餚姐:你不是說帶我去基隆,怎麼變成八斗子了?
貝大小姐:如果我直接跟你說八斗子,你能搞清楚她的地理位置嗎?

貝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瑞餚姐:這個月底就要把小說交出去了,可是你看現在才只要3萬多個字,離出版社要的5~6萬字還差很遠耶,怎麼辦?
貝大小姐:出版社不是跟你說先交給他,他再跟你討論要再加哪些劇情讓內容更豐富嗎?
瑞餚姐:不行,我怎麼可以等他來對我的小說指指點點,我一定要逼死自己把6萬字全部寫完,而且還要寫得曲折感人蕩氣迴腸!
貝大小姐:你是要拿文學講喔?!

貝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貝大小姐:一大早就煩死我了!
瑞餚姐:什麼事啊!
貝大小姐:早上A客戶問我為什麼資料沒給他,我早八百年前就給了,他還沒等我說完就噼哩叭啦罵我一頓,B公司的窗口說他把發票寄錯地址了,說是我給錯,叫我自己去找回來...氣死我了...
瑞餚姐:和氣生財啊,你可以好好說啊,說不出來,你就學我演啊,就當作一齣,把它演完就好啦!幹嘛動氣啊?!

貝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瑞餚姐:看了華燈初上,我真心覺得我前世一定是條通裡的紅牌耶...
貝大小姐:蛤...你哪來的自信啊?還紅牌咧...
瑞餚姐:你看我這麼么嬌妖美麗,我不是紅牌,不然是你嗎?
貝大小姐:聽說條通裡最厲害的是只讓人感覺愛河但不賣身...但你這賠錢貨,應該人家還沒開口你就貼上去了吧?

貝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瑞餚姐:下班了,我們一起走吧...
貝大小姐:蛤...不好吧,大家都還沒走耶!
瑞餚姐:都6:30了耶...我今天的事都做完了啊,你還有事嗎?
貝大小姐:我是沒事了啦,但是我們是在日商公司耶...而且這辦公室我們二個最菜,老闆沒走,老鳥們也都沒走,我不敢走啦...

貝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貝大小姐:這家星級餐廳的水很特別喔,你喝喝看...
瑞餚姐:蛤?你帶我來星級餐廳,不是餐特別?是水特別?
貝大小姐:對,這個餐廳搭配餐點的水,可是有品水師設計的喔!
瑞餚姐:不就是熱水和冰水2種選舉嗎?

貝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貝大小姐:咦?!奇怪,這裡怎麼會有一瓶Whisky?下次有長輩生日就拿去送吧!
瑞餚姐:不行,它是我買來收藏的,不可以送出去!
貝大小姐:收藏?!它已經瓶裝了,又不是還在橡木桶裡,不會越陳越香了吧?!幹嘛藏啊?!而且我們又不喝!
瑞餚姐:不是要拿來越陳越香的,這瓶是麥卡倫是2017的經典切割耶,是要拿來財富自由的!

貝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瑞餚姐:你看那個人年紀輕輕應該不到30歲吧,開部特斯拉...一定是靠爸族!
貝大小姐:你是在嫉妒還是羡慕啊...人家就不能靠自己努力嗎?
瑞餚姐:那我也很努力啊,為什麼我沒有!每天東奔西跑半死,回家還要被我男友抱怨說我不知道去哪裡玩了!這樣公平嗎?
貝大小姐:那你有去了解他怪你的原因真的是因為懷疑你去玩?還是怪你不陪他?

貝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貝大小姐:哇~~~你今天怎麼打領結?是不會打領帶偷懶厚?!
瑞餚姐:當然不是啊,今天是國際場合耶,這裝扮可是經過高人指點的!
貝大小姐:你帶我來參加這什麼活動啊?國際場合耶l,好緊喔!
瑞餚姐:放輕鬆,你就點頭、微笑就行了...

貝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貝大小姐:你是怎麼訂飯店的啊,怎麼會訂到青年旅館?二個人還睡上下鋪?而且位置這麼小?
瑞餚姐:我怎麼知道?我就跟他說要2小床啊?
貝大小姐:還真的是2小床耶,你一床我一床...那現在誰睡上面誰睡下面?
瑞餚姐:當然是我睡上面啊?我怕被偷...偷身

貝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