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餚姐前世竟然是將軍夫人】

瑞餚姐:原來我前世是個將軍夫人,不是窯姐ㄟ

貝大小姐:那你一輩子的宿命是甚麼呢?

瑞餚姐:等將軍…

貝大小姐:好慘哦!人家王寶釧苦守寒窯也不過18年,妳到底等了幾世了啊???

瑞餚姐:那你呢?

貝大小姐:我可是真正大戶人家的貝大小姐

IMG_4304[1]

IMG_4305[1]

催眠-看瑞餚姐的前世今生

一座空蕩蕩的死城

人去樓空還不足以形容它的死寂

灰飛煙滅幾千年的感覺

我是城牆裡的石塊

e9600079ffdcefdca51

(照片取自網路)

曾經看著人來人往忙著士農工商

也看著每一段人事物的緣起緣滅

這城牆之下來來往往的人都與我無關

之後,我又被埋在不知多深的地底

伴隨著不知道是哪朝哪代皇族顯貴的地下宮殿

下載

(照片取自網路)

一條筆直的道路市街

我知道這裡是地下陵寢

我常常望著身旁那個身著盔甲像是兵馬俑中的將軍

卻只能就這樣偷偷看著他

甚至偷偷戀著他

希望能得到他的注意甚至愛情

奢想著來世石頭和兵馬俑能投胎成人

成就一段浪漫的愛情。。。

images (1)

(照片取自網路)

果然在幾世的輪迴後

在那夕陽西下的古城邊

他對我深情的承諾以及呵護的擁抱

867037

 

(照片取自網路)

雖然。。。最後他沒有實現諾言,

但現在我才知道他也有不得已的苦衷。。。

催眠時,看著自身幾世的遭遇

也感受到瀕臨死亡時

身體痛苦越來越強烈,

幾乎快到撐不下去時

依然等不到將軍的淒苦

嚐到了「過盡千帆皆不是,斜暉脈脈水悠悠」的心痛

還怯生生的偷看未來所必須面對甚麼樣的命運

images (4)

(照片取自網路)

這一世的瑞餚姐一直帶著前世的記憶,

所以她的人生態度缺乏樂天知足

一直是個人在福中不知福的任性傲嬌女

得罪過好多人,也犯下好多不可原諒的錯誤

讓自己在這輩子陷入人生的僵局

想想,過去所遭受誤解的一些事

現在說來也只是無可奈何的發生了。。。

未來即使遇到難纏的人物也不敢再用小人形容了

因為自己也曾經是別人的小人吧

掙扎許久才鼓起勇氣接受催眠

眼睜睜看著自己過去無從得知的祕密,

一幕一幕在眼前揭露出來

在那些遙遠的故事裡

深刻體會:人生無常

發現,能夠活著修行是莫大的幸福

謝謝Vivi耐心與專業帶著我們飛回那些年代與記憶

認識自己、面對自己的錯誤

也與曾經因自己的貪嗔癡而受傷的人和解與懺悔!

人,若生來有罪

不是哪一個宗教的教義要人如此

而是這輩子如果還有機會

那就好好珍惜彌補與修行的契機。。。 

 

工作室資訊

靜天化地能量工作室

張嘉珉Vivi

https://www.facebook.com/pg/lightvivi/about/

Line:lightvivi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