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黑暗的人生比勝利組還有滋味?!】 

瑞餚姐:婆婆賣的原子筆你會買嗎?

貝大小姐:我會全買啊,不然咧?!

瑞餚姐:我覺得我一支都不會買耶。。。

貝大小姐:都知道婆婆賣的東西有特異功能了幹嘛不買?

瑞餚姐:你真的相信改變會比沒改變更好嗎?

貝大小姐:我比較相信我拿錢把老婆婆的筆全買了你應該會揍我!

6   

瑞餚姐觀後感

帶我去月球這張專輯

瑞餚姐在國中時候買過卡帶

回家聽了一遍後

沒有sense的瑞餚姐覺得很難聽

就轉賣給班上總是第三名的同學

N年後證明,人家會第三名就連聽音樂都比瑞餚姐有sense

maxresdefault  

雖然有影評認為劇情芭樂,容易猜

但其實唯有真的走過黑暗的人才能真的懂得導演想說的話

竟然回到過去

就可以阻止20年後的悲劇發生,卻在當下差點產生了立即的悲劇

正翔有苦難言的複雜情緒

1  

瑞餚姐也常常問自己

若沒有這樣的自以為悲劇發生在自己身上

真的人生就很不一樣嗎

真的就可以自以為的是人生勝利組嗎?

活在當下是瑞餚姐聽到劇中老婆婆說的話

多難啊~

尤其是低潮的當下,多可怕啊~

尤其是人生順利的當下,更是充滿未來不可知的險

畢竟低潮時還會處處小心

順境時自以為的光彩

才是日後危險的開端阿

5  

早已失去青春的瑞餚姐再回頭看這青春校園片

對於演唱會時握住心儀對象的手

依然會覺得好浪漫好甜蜜

真希望能有阿勃能在潘越雲演唱會上

也握住瑞餚姐滿是皺紋的手

4  

是的,沒有寫錯字,要阿勃喔

沒勃,不要喔

為何是潘越雲呢?

瑞餚姐不要張雨生的天天想你

感覺上是遠距離戀愛,為何不是天天天藍呢?

下雨,老人家會摔倒、滑倒與跌倒

不過,下一句:教我不想他也難。。。又幻滅了,

還是回到現實,瑞餚姐總覺得前男友最好

還是請未來的男友回到過去

帶瑞餚姐去月球當嫦娥吧~ 

 

貝大小姐觀後感

每次有青春校園電影

尤其是重回到貝大小姐30歲以前的那些年代

我都不想放過。。。

因為那些電影裡會充滿著濃濃的青春記憶!

d2910061  

那時的我真的養了一隻電子雞,

但我應該沒有因為電子雞死掉了而如喪考妣

大概是當時20多歲的我有能力再為自已買一隻電子雞吧!

26KV1YiruTQ3fcctmG7KMI   

如果要我在「只要你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你就是最完美的!」

和「你不用完美,也值得被愛!」選擇一個樣貌存在著

我覺得我可能都不會選

因為貝大小姐超懂李恩佩那種活在父母期待裡的感受

小學的時候,貝大小姐和弟弟妹妹的功課都很好

但爸媽認為身為長女的我書唸得好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我是姐姐、我要做榜樣

所以我努的唸書、考試只為了得到爸媽多一點關愛的眼神

21551975_695156144027668_1456031318926352810_o-e1507261268673  

過去的我一直不想看到別人對我失望的眼神

所以我會努力的去滿足別人對我的期待

甚至一直為別人而活

現在的我懂得做自己

也懂得活在當下,接受各種不同型態下的自己

也許低潮、也許憂鬱、也許知足、也許開心

不管是什麼樣的形態

那都是我,必需接受的自己!

1020354-XXL   

如果,我可以遇到那個神奇的婆婆 

我會想買可以再回到從前的神奇玉蘭花 

我想我會全買,但我會把它送給想要改變過去的人 

但不會留給我自己! 

因為我已經走過的路,我不會想再改變 

如果沒有那些日子,沒有現在的我 

也許有人覺得現在的我真的有比過去更好嗎?!

可能在你們的眼裡沒有, 

但在我自己心裡覺得有就是有 

因為現在的我再也不必活在別人的眼光和想法裡了 

我只需要完完全全的做自己! 

05_sheng_shi_qi_da_jia_de_gong_tong_ji_yi_   

另外,我說瑞餚姐啊。。。

人家嫦娥在月球上好好的,

你去擠人家的位子幹嘛

月球上不缺嫦娥

缺華妃娘娘

有你去月球

廣寒宮接下來的日子可熱鬧了。。。

 

電影【帶我去月球】take me to the moon官方前導預告Teaser-12月1日我期待!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