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動,所以我存在

即使是抽蓄,依然證明我還在努力地存在著!

貝大小姐:趁著泰國朋友來台灣玩,要不要請他們幫我們到MBK買沐浴乳?

瑞餚姐:好耶,都快洗完了,超後悔那時只買2瓶!

貝大小姐:那個牌子叫什麼?

瑞餚姐:不知道耶!分裝之後我就把瓶子扔了。。。

貝大小姐:那怎麼請人家買啊?!

瑞餚姐:沒關係。。。你誰?網路搜尋達人耶!

DSCF0317   

好物推薦

幾歲時找到自己的味道算是成功?

很多人都喜歡幫我們的人生表訂定里程碑

其實這個壞習慣遠從孔子就開始了

後來許多號稱成功人士也循著依他們自己的時程表來定義自己的成就!

DSCF0331  

時程表到底是拿來追尋亦或是拿來框架住自己的

就看每個人的定義

但都沒有說的卻是。。。

每個人所要經歷的事情是不同的

你的人生主題樂園幾點開門、幾點開演?!

關我什麼事?

我能動,所以我存在

即使是抽蓄,

依然證明我還在努力地存在著,不是嗎?

DSCF0330  

每個人都有自己焦慮的關卡

其實沒有所謂的共同困境

因為那些種種嘻嘲

都來自形式上的碎步

誰也無法跳接青春的膽量

直到找到自己的味道

泰國SPA等級的RAYAMANEE香氛系列

就是兩姐姐夢裡尋它千百度的味道

帶著我們抵達前所未知的國度!

DSCF0325  

洗髮乳裡藏著香茅的清香

正當我們執著在一個點、或一個關卡上

又有誰會知道這是不是會給別人關上門的機會!

香茅裡遇見真知

DSCF0324  

玫瑰是沐浴系列的萬花筒

但在我們尚未看到那萬千世界前

先被化學玫瑰給騙了耳鼻

誰說玫瑰就該那樣的形式化呢?

用過RAYAMANEE的玫瑰沐浴乳

會歡喜來齣經典的合歌舞!

那是自己與靈魂的合歌

唱著:遊蕩的人未必都是迷路人!不是嗎?!

DSCF0320

DSCF0326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

即使現在大家對虛擬成癮對虛幻成癡

我們依然可以找到符合我們需求的品質

木質系的沐浴乳獻給寂寞的浪漫靈魂

在大時代下自己刻畫著小人物的滄桑

腳踏實地不怕幾度兜圈

我們拒絕直接甚至間接的壓力

SPA也無須到處覓尋

最終還是回到家裡

將這一身撲撲的風塵交給RAYAMANEE的美好

因為我們知道美好的味道

不是想像,是翻轉過的命運之道

 

店家資訊

RAYAMANEE MBK 

https://www.facebook.com/rayamaneembk/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