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織眠家族精梳棉床組

我有充沛的精力與智慧迎接我自己的晨曦!】

貝大小姐:幾點了還做不完,到底給不給人睡覺啊。。。

瑞餚姐:幾點了我們還在這裡問這話,是要不要睡啊?!

貝大小姐:沒睡覺明天有精神嗎?

瑞餚姐:沒做完你敢睡嗎?

貝大小姐:那我可以先睡一咪咪,等一下再起來做嗎?

瑞餚姐:被窩太舒服,我怕你到明天早上都醒不來。。。

IMG_6631.JPG

床包推薦

潛意識深處有這樣的信念

那就是在埋頭苦幹之前

先讓自己好好睡一覺

要不之後你只會為了表現得不理想而懊悔

更會陷入「今天爛透了」或是處在逆境的狀態上!

IMG_6626.JPG

你該讓自己舒適地睡上一覺

因為這樣的富裕(充足)的睡眠對許多有錢人來說

都是夢寐以求的奢侈!

當我們自以為可以用自我控制來感受世界時

我們離放鬆的一眠幾乎是越來越遠了!

IMG_6628.JPG

處在順境時

你或許為了眼前不可置信的幸運而歡天喜地

夜夜狂歡、過度熬夜

這樣的日子容易暗藏日後倒楣的因子

千萬要更加小心翼翼

最好收歛低調些,要不很可能會樂極生悲吧!

IMG_6621.JPG

IMG_6622.JPG

IMG_6623.JPG

給自己最舒適的精梳棉床組

舒服的觸感讓自己可以快快恢復能量與平靜

給明天一個神采奕奕的自己是非常重要的喔

這才能用更透徹的眼光觀察事物

用更充足的活力推進人生

良好的睡眠不是逃避現實

或是躲到異次元世界裡

也不是在公車上打瞌睡

或辦公桌上趴著睡覺就能獲得的!

IMG_6619.JPG

IMG_6620.JPG

舒適窩在自己喜愛的花色-仙人掌繪本的床組裡

就好像鑽進男友色系的被窩裡

讓男友的安定感抱著自己焦慮的心

誰說姐姐們每個人都需要粉色系呢?!

五光十色總會讓人格外分心

誘人的顏色日子久了也許更容易看膩

男友色系有著沉穩的色調深富魅力

每晚睡覺就像溜進男友胸前

數著未來的夢想漸漸睡著

IMG_6624.JPG

IMG_6625.JPG

明天也許必須面對一兩件不想面對的大事件

也有可能不甘願的起床

夾著毫無成就感的庸庸碌碌到天邊

也可能你現在就有意識到很快會變成別人成功的墊腳石

但躺在織綿家族的精梳棉系列床組睡一覺

幸福感倍增勝過那些過多的煩惱

IMG_6627.JPG

IMG_6629.JPG

IMG_6630.JPG

能量充電是能量釋放的關鍵

在即將沉睡前

我們唯一要做的事情是:祈禱

今日的欣喜若狂

今日的帳然若失都將成為昨日

即將進入無憂無慮地睡眠的我

即將迎接無邊無際的夢

當我們再度醒來時

我有充沛的精力與智慧迎接我自己的晨曦

晚安~

我與我的織族眠家族!

 

店家資訊

織綿家族

官網:https://comri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leep16888/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30巷21-1號1樓

電話:02-2874-04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