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禮當然要送就要送到心坎裡

每一口都是非常昂貴且珍稀的

椰棗夏威夷豆可說是宮中小點

而且是來自椰棗堅果系列台灣第一品牌棗道甜

帶著它當伴手禮,一定能讓你大受歡迎!】

貝大小姐:奇怪,我買的點心禮盒去哪裡了?

瑞餚姐:什麼點心禮盒啊?!

貝大小姐:椰棗夏威夷豆和核桃仁啊...

瑞餚姐:那是你買的喔...我以為是人家送的耶...我才想說怎麼送這麼少...

貝大小姐:東西呢?那是我要送朋友的伴手禮耶!

瑞餚姐:跟我想得一樣,我把它帶去朋友的貴婦下午茶當伴手禮了...

食記

控制這世界的人其實是我們身邊最珍貴的友情

這些朋友在他們人生有了重大變化時

總會第一個想到我們

像是他們豪宅落成入住後邀請我們去做客

你一定會傷透腦筋不知道要送什麼好

那些琉璃或擺飾什麼的

連我們自己都覺得佔空間又容易沾灰塵

而且每個人的眼光不同

送了,人家也未必喜歡!

但討喜禮物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難...

送禮當然要送就要最好的

而且是每一顆都是非常昂貴且珍稀的

椰棗夏威夷豆可說是宮中小點

而且是來自椰棗堅果系列台灣第一品牌棗道甜所出品

帶著它當伴手禮,一定能讓你大受歡迎!

有些朋友喜歡拉著我們一起去上才藝課

像是學習花藝、聽聽孫子兵法、參加英語演講社

帶著台中市十大伴手禮名店的椰棗核桃仁

這場的歡樂氣氛就由你掌握了

我們最怕沒有靈魂的空殼朋友

愛炫耀我們不屑的東西與事務

隨手送他們一盒

讓他們的嘴忙著吃好東西少講些令人忌妒的話題

椰棗香,核桃脆,蹦出新鮮好滋味

轉個話題讓大家都能輕鬆聊天

孩子學習音樂美術總得辦辦家庭音樂會

或是辦個個展之類的

當作來訪朋友的小點心

活動的質感頓時比堆滿是大賣場零食的品味高出許多

棗天然,道美味,甜在心

這樣的高級點心讓大家搶著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店家及產品資訊

品牌名稱:台灣棗道甜手作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tesweet

LINE@ ID: @rmy4929u

官網: http://www.datesweet.com.tw/

店址:臺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一段83巷17號

電話:0936-95912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0:00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