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有多難?要看你被傷得有多重!

這是一個很常見的舊時代台灣傳統女性的際遇

當女人面對花心的一家之主拋家棄子30年

沒有身在這樣的家庭中的人

很難體會那樣的心境和糾結!】

貝大小姐:還好我沒帶我媽來看!

瑞餚姐:為什麼?

貝大小姐:因為這是我媽和我爸的故事...

瑞餚姐:那不是更該帶她來看

貝大小姐:不行,我媽會對號入座,一整個歪樓...我可能中途會被打到滿場跑...

瑞餚姐:安啦,你不會滿場跑,因為你跑不動,我幫你打113保護專線!

電影觀後感

放下有多難?要看你被傷得有多重!

這是一個很常見的舊時代台灣傳統女性的際遇

當女人面對花心的一家之主拋家棄子30年

沒有身在這樣的家庭中的人

很難體會那樣的心境和糾結

你會覺得這樣的劇情是八點檔的爛梗

但可能在很多傳統家庭裡有著更多超展開的劇情

母親一肩扛起一家子的生計

而孩子們卻必需承受母親一輩子的怨懟與遷怒

尤其是當被意有所指的罵著你的某個缺點像極了那個人的個性時

對被指責的人來說

那是一輩子跟著你

而且是難以反駁的原罪!

面對父親的離去每個孩子各自有著不同的情愫

但無論你是了解父視的心情或是幫著爸爸說話

背叛的標籤就直接貼在你的身上且萬劫不復

明知道孩子是無辜的

但心裡總是氣不過

何時能放下

端看你何時放過自己!

另外貝大小姐一直很想在提醒的是...

治喪期是不能到寺廟拜拜的

這個部份

那不是迷信

而是對神明非常不敬的!

 

威視電影【孤味】正式預告 (11.06雙雙對對 相揪作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HhlhQROH4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