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How Well 好味美式廚房將雞翅及沾醬分開

不喜歡沾醬的人當原味直接吃酥脆好吃

喜歡酸辣的感的人沾著店家自製沾醬更好吃

炸著很香春酥酥搏得每個人都開胃與開心!】

瑞餚姐:雞翅女王,我剛幫你點了水牛城雞翅耶...

貝大小姐:蛤~你是幫自己點的吧,我沒很愛水牛城的那種酸辣沾醬耶...

瑞餚姐:好吧,那等一下雞翅來了我幫你吃!

貝大小姐:好喔,都給你,我不跟你搶...

瑞餚姐:噢,好貼心喔,酸辣醬另外放耶...

貝大小姐:那你不用幫我吃了,這一整盤我可以耶...

美食推薦

鄉村風格的美式餐廳最適合聚餐了

一肚子的笑話與最近發生的事情

大家手抓著水牛城辣雞翅分享著故事與滋味

貼心的How Well 好味美式廚房將雞翅及沾醬分開

不喜歡沾醬的人當原味直接吃酥脆好吃

喜歡酸辣口感的人沾著店家使用當季新鮮蔬果自製的沾醬更好吃

炸著很香香酥酥搏得每個人都開胃與開心

公司行號中午聚餐打破職務與階級的界線

還在那邊叫姐的人就得請客囉

一大盤早午餐的黑松露醬牛肉堡

外國人喜歡獨享

到了台灣雖然很大份不太容易難切開分享

但大家就喜歡讓所有人都能品嚐一下

旁邊的沙拉使用了本土小農生產的新鮮時令蔬果

再加上廚師用心烹調而成美味

有著蔬菜的鮮甜及柑橘的清香

喜歡沙拉的人多盛一些在自己的分享盤上

這就是台灣美式餐廳的共同現象:樂於分享!

閉上眼睛馳騁想像

難題轉換成共同目標

同一家公司何時離別何時相聚總有緣分

共同扒一隻義式迷迭香烤半雞

也能展開一段望而生畏的追尋

重點是數據而非意見

白蘭地炒菇蝦點出無知的提問使思考退步

香氣翻騰將How Well 好味美式廚房選為家族聚餐

也是歡樂無比的好所在

喝著無限續杯的可樂與紅茶

家人間就算有初嘗失敗的孩子

初嘗失敗代表願意走上未經驗證的新路

在言語間多給予無限的溫暖的呵護

讓孩子重新振作找尋全新的方向

一家人的情感有如碳烤牛肉溫沙拉

拌在一起就是健康與美味的組合

仰望How Well天窗的天空

晴空下有著大家向前走的能量

雨天裡有能有著大夥一起補充的美味

水果布朗尼點心盤在How Well 好味美式廚房裡

有人慶功、有人應酬、有人聚餐

每個人都How well!

 

店家資訊

How Well 好味美式廚房

https://www.facebook.com/howwellkit/

電話: 03 358 0959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155號

開放時間:星期二~日11:00–21:30.星期一休息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