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目前分類:品味生活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拌入一匙到數匙的老干媽香菇油辣椒醬 

輕輕鬆鬆的美味主餐就這麼三兩下的完成了!

貝大小姐:今天的晚餐我做,先去超市買菜!

瑞餚姐:你去,不行我要跟著,不然你等一下會把整個超市給搬回來!

貝大小姐:是有這麼誇張嗎?

瑞餚姐:你的出手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貝大小姐:我的出手應該抵不過你腦波弱的程度吧!

瑞餚姐:嗯。。。這不好說。。。 

DSCF0055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樂當自己最美

凡是願意,路就開了一半了!

瑞餚姐:你又在吃什麼了?

貝大小姐:巧克力啊!要不要來一塊?

瑞餚姐:這麼邪惡的東西你現在吃?!

貝大小姐:邪惡的是你想吃又怕胖的心態吧。。。

瑞餚姐:是你拿它誘惑我的心態吧?

貝大小姐:我沒誘惑你啊,我是跟你分享耶!

IMG_5375   

網購美食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己泡的冷泡茶

真正做到好茶好醇好好喝!

貝大小姐:口好渴喔,我要喝手搖茶!

瑞餚姐:手搖茶甜得要命怎麼解渴啦?!

貝大小姐:不然要喝什麼?

瑞餚姐:喝茶啊!

貝大小姐:茶很燙耶怎麼解渴,你不知道我是貓舌頭,怕燙嗎?!

瑞餚姐:是透心涼的冷泡茶啦,貼心吧!!!

DSCF0067   

冷泡茶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渾厚且不刺激的啤酒潤著喉嚨

再一飲而盡後讓細緻的泡沫遊走在口腔中!

瑞餚姐:不會吧。。。你這麼快就幹掉一瓶啤酒喔!

貝大小姐:是有很大瓶嗎?

瑞餚姐:是沒有啦,但是以前你喝啤酒一杯都可以撐全場,今天這瓶也喝太快了吧!

貝大小姐:這瓶酒沒有一般的啤酒那麼難入喉耶。。。我HEN可以!

瑞餚姐:你也太可以了吧連一口都沒留給我。。。

貝大小姐:要喝自己再去拿。。。噢,順便再給我一瓶!

IMG_6781.JPG

食記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了織眠家族精梳棉床組

我有充沛的精力與智慧迎接我自己的晨曦!】

貝大小姐:幾點了還做不完,到底給不給人睡覺啊。。。

瑞餚姐:幾點了我們還在這裡問這話,是要不要睡啊?!

貝大小姐:沒睡覺明天有精神嗎?

瑞餚姐:沒做完你敢睡嗎?

貝大小姐:那我可以先睡一咪咪,等一下再起來做嗎?

瑞餚姐:被窩太舒服,我怕你到明天早上都醒不來。。。

IMG_6631.JPG

床包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逛著多瓦娜真的會讓人想要買房子耶。。。

每一個空間都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布置!

貝大小姐:我們工作室的沙發要買哪一種規格的?

瑞餚姐:不要問我,我沒有尺寸概念!

貝大小姐:那你有品味概念嗎?

瑞餚姐:也沒有,我需要有品味的人來幫忙挑選!

貝大小姐:那你會自己組裝嗎?

瑞餚姐:也不會,我完全沒有機械感!

貝大小姐:那你來幹嘛?!

IMG_7048.JPG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瑞餚姐給姐姐妹妹們最好的忠告:

抓猴不如買抗菌除臭又好看的內褲!

瑞餚姐:這麼晚還不快去洗澡髒死了

貝大小姐:哪裡髒了啦。。。

瑞餚姐:你沒聽過網路上說有些女生不注重衛生,咩咩的味道就像魷魚嗎?

貝大小姐:好噁喔,最好有這麼誇張喔!

瑞餚姐:網路上的人就這樣形容啊。。。

貝大小姐:這叫魷魚情何以堪啊!

IMG_3716   

好穿的大尺碼內褲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中的塔羅與空中的QUINCE 100%純單方精油

透露了明天以後屬於我們的故事!

貝大小姐:等一下算塔羅牌時來點個精油吧!

瑞餚姐:那你選一個啊!

貝大小姐:尤加利吧!

瑞餚姐:不行,重來!搭羅牌用抽的,精油也用抽的!閉上眼睛。。。

貝大小姐:抽就抽啊(閉眼)。。。。就決定是你了!

瑞餚姐:誇張,意念這麼強喔,還是抽到尤加利耶!

DSCF0277   

單方精油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旅行當地的咖啡專賣店選擇特別烘焙的豆子

是不是比窩在全球連鎖咖啡廳裡還更高檔呢!

瑞餚姐:台灣帶來的豆子喝完了!

貝大小姐:耶,我們去逛街買豆子吧!

瑞餚姐:日本的超市裡咖啡豆好少喔,幾乎都是磨好的咖啡粉末

貝大小姐:那怎麼會香啦。。。

瑞餚姐:唷~你的嘴被我養刁了!

貝大小姐:這樣聊起咖啡時才能說得上話啊。。。

DSCF0003   

咖啡生活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若自己就是品牌、自己就能帶動風潮

是不是更能超越自己的設限!

貝大小姐:你有沒有發現我每次手上只要拿著酒拍照,我的嘴角就不由自主的上揚啊。。。

瑞餚姐:所以你的前世應該是酒促小姐吧!

貝大小姐:你好好聊天喔。。。

瑞餚姐:那不然是在酒店上班嗎?

貝大小姐:你是會不會聊天啊!

瑞餚姐:喔喔喔不是啦,是卡啦ok!

DSCF0193   

紅酒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走出自己熟悉的咖啡舒適圈,

帶著自己的味蕾一次又一次的探險!

貝大小姐:你手上那一大盒是什麼啊?

瑞餚姐:撲克牌咖啡啊!

貝大小姐:咖啡就咖啡跟撲克牌有什麼關係嗎?

瑞餚姐:因為4個花色代表不同的烘豆元素,數字代表它的深焙淺焙

貝大小姐:那要從哪一包喝起啊。。。

瑞餚姐:還不簡單,你可以每天把它當成幸運籤抽啊! 

DSCF0032   

掛耳包咖啡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邊聽著爵士樂跟著搖擺

一邊輕鬆詼諧地享受每一款酒與音符撞擊的滋味!

貝大小姐:這支叫珂理小姐的白酒好搭這首輕快的曲子喔。。。

瑞餚姐:都好像看到珂理小姐在跳躍和轉圈了呢!

貝大小姐:連我都想跟著跳起來了。。。

瑞餚姐:人家跳叫輕快,你跳就變笨重了。。。

貝大小姐:那我換香檳好了,汽泡應該會讓我變得更輕盈吧。。。

瑞餚姐:應該輕不了多少吧!

DSCF0194  

品嚐美酒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執著於過去仰賴的味道

讓生活充滿著驚奇與小確幸!

貝大小姐:去開會,你幹嘛大包小包的?!

瑞餚姐:我帶了掛耳咖啡和手沖壺啊!

貝大小姐:你是開完會後要去賣場辦試喝喔?

瑞餚姐:還沒去賣場就喝完啦。。。

貝大小姐:所以。。。你是要在會議上手沖喔?!

瑞餚姐:嗯啍,啊不然幹嘛提早出門!

DSCF0003 (4)  

網購咖啡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書香與咖啡香一起藏在。。。

友直(質)、友諒(量)、友多聞的友誼裡!

瑞餚姐:五星級的飯店VIP廳耶。。。先點一杯咖啡來喝喝。。。

貝大小姐:怎麼樣?!好喝嗎?

瑞餚姐:一點都沒有五星級的FU。。。

貝大小姐:蛤~那明天的早餐咖啡就不用指望啦。。。

瑞餚姐:你有Room Service。。。我們的五星級咖啡在這裡!

貝大小姐:哇塞,真有你的,帶掛耳式咖啡就算了,你連手沖壺都帶了耶!

DSCF0458   

掛耳式咖啡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在漫舞在清新的陽光小鎮上

我也許將獨自跳舞 也許獨自在街頭漫步。。。】 

瑞餚姐:知音難求!

貝大小姐:你這級數,我只能確定這部份我真的無法是你的知音!

瑞餚姐:千萬不要妄自菲薄,你已經不只是知音了,你還是我的合音天使呢!

貝大小姐:我無法,這應該只有阿嬤懂你了!

瑞餚姐:阿嬤,你底都位。。。

貝大小姐: 厚!阿嬤~你今啊底都位。。。

DSCF0052  

好物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錢,撒在藝術品上不手軟,

投資在自我學習的路上永遠不嫌晚!】

貝大小姐:這畫作上撒著錢幣耶。。。

瑞餚姐:人家可以把硬幣變成幾十萬的藝術創作耶!

貝大小姐:我也可以變回來啊~將萬把鈔票變成一大袋零錢喔。。。

瑞餚姐:那誰不會啊?!

貝大小姐:那有更厲害的嗎?!

瑞餚姐:有些人還可以硬將別人的萬把鈔票佔為自己的零錢,那才可怕!

DSCF0015   

畫展觀後感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腦波太弱、容易生火和手滑者慎入。。。

日本商品代購的快速與方便,你的荷包即將失守!!】

瑞餚姐:你看,這個包包是不是很好看。。。

貝大小姐:好看,是哪裡的品牌?

瑞餚姐:聽泰文班的同學說好像是日本的

貝大小姐:日本?那台灣有專櫃嗎?

瑞餚姐:不知道耶,搜尋達人。。。靠你了!

貝大小姐:台灣的現貨我都沒有很「尷意」耶。。。下次去日本買吧!

瑞餚姐:等你下次這包都退流行了。。。

DSCF0026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家中的水質乾不乾淨?

就讓太極石負離子濾心告訴你吧!~】

瑞餚姐:這支蓮蓬頭才336個出水孔,怎麼比我先前買的440孔的還舒服。。。

貝大小姐:拜託~一分錢一分貨好嗎?!ㄟ。。。你洗很久了ㄟ,是好了沒啦!

瑞餚姐:用沐浴淨水器一邊洗澡還可以一邊按摩穴位,夭壽哦~真的很舒服耶!

貝大小姐:你拿它按摩哪裡的穴位啦?好噁心喔,這樣後面的人誰敢洗啊?

瑞餚姐:我用細緻的水流按摩全身啦,你想到哪兒去了?!

貝大小姐:我不想有畫面,你再繼續洗下去我連水費都不敢想了。。。 

IMG_4237  

好物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讓別人回甘,

要先讓自己變得不簡單!】 

貝大小姐:娘娘現在想喝什麼茶?

瑞餚姐:碧螺春。。。

貝大小姐:蛤。。。那是老人家才喝的茶吧!而且很貴、咱們宮裡沒有!

瑞餚姐:哎~Y嬛就是Y嬛,不懂品味!咱們宮裡連這都沒有?!

貝大小姐:槿貝姑姑我還真是很不懂你的品味在哪耶!碧螺春那是太后宮裡的東西,快啦講個大眾一點的啦,不然網友又要說我們都買些貴不拉幾的了!

瑞餚姐: 那我要烏龍茶!要貴妃在喝的那種哦!

DSCF0017   

網購好茶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途旅行有「睡好」跟沒「睡好」真的差很多哦!】

瑞餚姐:我到美國了,先吃個安眠藥睡一下!

貝大小姐:幹嘛吃安眠藥睡?調時差哦?

瑞餚姐:不是調時差,是在飛機上大熬夜!

貝大小姐:熬夜?你在飛機上很忙哦?

瑞餚姐:能忙什麼?!因為沒「睡好」啦!

貝大小姐:想要「睡好」有那麼難嗎?(笑。。。)

DSCF0020   

好物推薦

相信你在機場或高鐵站一定會看到有很多店家都在賣旅行枕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