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閃亮冒險島Let's Flick的角色扮演中

尊重差異,並學會友善與他人合作!

瑞餚姐:等一下要帶著小朋友玩桌遊,你還不趕快搞懂它!

貝大小姐:為什麼是我?為什麼不是你?!

瑞餚姐:我連大人的都搞不懂了,怎麼搞懂小孩的啦?!

貝大小姐:小孩的不都比大人的更簡單嗎?

瑞餚姐:是都一樣難吧?!

貝大小姐:算了,光跟你抬槓的時間我都看懂了!

DSCF0004  

繪本桌遊推薦

「老師,真誠是甚麼意思?」

「我沒效率?!老師,甚麼是效率?」

童言童語一起冒險探索自我的價值

這是《閃亮冒險島 Let’s Flick!》繪本桌遊

由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與知名桌遊設計師、知名視覺設計師共同打造

要帶著孩子們一起解決難題

DSCF0006

你時常氣PU PU嗎?

要讓瑞餚姐氣到七孔生煙

其實一點也不難

但壞就在這是他最大的把柄與弱點

這麼好找的弱點在這險惡社會上

非常容易就自曝其短

毫無生存的抵抗力

畢竟人家要氣死你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DSCF0045

DSCF0050

DSCF0051

但負面情緒真的要壓抑嗎?

如何處理自己的正面與負面情緒呢?

這些課題若20歲以後才學會

是不是太晚了呢?

現在孩子大部分都是獨生子、獨生女

要學會與別人的寶貝相處

比與自己的兄弟姊妹相處還要重要

使用不正確的言語、行為與情緒

這在小小孩的世界裡是經常發生的事

桌遊閃亮冒險島就是要帶著這群小小孩

處理自己的情緒問題

DSCF0040

DSCF0063  

除了處理自己的情緒問題之外

但更重要的是

處理情緒背後的原因

是被別人霸凌才生氣的呢?

還是出於自己的忌妒呢?

還是出於被擺道呢?

還是意外所產生的疼痛與不安呢?

DSCF0048

DSCF0047  

藉由故事與遊戲

兩姐姐帶著孩子安撫大魔王

一起探索自己與他人豐富的情緒世界

「老師:我的娃娃被我彈不見了」!

光是為了這個就可能造成女孩心情大地震

但同樣的事情也許在成熟孩子的世界就沒啥了不起啊!

DSCF0008  

人生總要有一點挑戰,要來不一樣的

若動不動就地震,自己與他人還要不要活阿

遊戲角色和冒險島故事取材自10本「用愛彌補」兒童文學獎得獎繪本

易懂易玩,且透過繪本故事

讓孩子彷彿身歷其境,展開一場精采的紙上冒險。

在角色扮演中

尊重差異,並學會友善與他人合作!

 

產品購買資訊

閃亮冒險島Let’s Flick! 繪本桌遊

樂公益.角落

https://lecoin.cc/Bazaar/269 

遊戲規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6jhZz2DH4U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