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酥是工序最複雜的酥皮點心之一

其特色為在麵糰中裹入奶油

再經過多次摺疊,產生成千上百的層次

波琳小姐蝴蝶酥製作時間長達三天

波琳小姐蝴蝶酥創造「層多就是酥」的獨一特質!】

貝大小姐:ㄟ...我的波琳小姐蝴蝶酥...怎麼只剩下這一點...

瑞餚姐:我很節制了耶...你自己說可以吃!

貝大小姐:但你也太不客氣了吧...

瑞餚姐:那你一定沒看過我不客氣的樣子...

貝大小姐:你不客氣的樣子?!

瑞餚姐:想看嗎?那盒波琳小姐的蝴蝶酥再拿來,我表演給你看!

網購甜點推薦

任你如何頌揚相逢即永恆

十八世紀哲學家立誓描寫的曲調

又如何帶領我們進入二十一世紀中呢?

若說Plume是「創造並傳遞幸福的女性」的鵝毛筆

景緻苦楚的小村莊

也能因為一片原味蝴蝶酥

創造並記錄眼見耳聞的一切幸福

悸動愛戀的紳士在小酒館裡

高談闊論的時事

也會是淑女在沙龍裡聊的那些風花雪月嗎?

再一片香氣奔騰的芝麻蝴蝶酥

傳遞給每一位重要的人一道訊息

精選芝麻粒所創造出的風味及口感

令人難以想像唯有吃到才能懂得

百葉窗灑進來的陽光

成了印在餐桌上的美麗日常倒影

使用高比例依思尼奶油製作的經典法式蝴蝶酥

完美的街景敞開日落的光澤

躺在法式澡缸裡享受著熱水揚起蒸氣漫騰的泡泡浴

讓一口口被吃掉的椰子蝴蝶酥

也能有著一層又一層的幸福感

波琳小姐蝴蝶酥口感酥脆

香氣馥郁不是資格考試

也不是門房服務更不是保母表演

是用心烘焙的情境脈絡

樂於給予每個喜歡她的人「多種幸福一次滿足」!

「傳遞幸福」當然也是你我過去與現在的初衷

未來信念稽查時也會把最好獻給最愛

波琳小姐蝴蝶酥是你我的語言符號

珍貴連結所有愛情語言學家

蝴蝶酥起源於18世紀的法國

是工序最複雜的酥皮點心之一

其特色為在麵糰中裹入奶油

再經過多次摺疊,產生成千上百的層次

波琳小姐蝴蝶酥製作時間長達三天

波琳小姐蝴蝶酥創造「層多就是酥」的獨一特質!

波琳小姐蝴蝶酥使用高比例法國依思尼奶油

依思尼每一萬平方公尺只飼養三頭乳牛

以確保產出高品質的牛乳

每一公斤的奶油需用20公升的牛乳

並因循古法熟成18小時才能製成

高品質就是波琳小姐的堅持

也是你我愛戀的堅持

相逢即永恆依然是二十一世紀的愛戀語藝學

波琳小姐蝴蝶酥是你我相知相守的符號

無關星座只關心意:層多就是酥

生命中彼此守候霎那間一層又一層的幸福感!

 

訂購優惠:

歡慶開幕,全場商品「滿1盒」即享「超商取貨」免運費

(滿6盒以上黑貓免運)

 

店家資訊

波琳小姐蝴蝶酥

https://www.ladyplume.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LadyPlume/

電話: 04 9231 7795

地址: 540南投縣南投市南營路809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09:00–18:00.星期日休息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