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有責任的,娛樂性質的精子不要來亂~】 

瑞餚姐:妳男友都噴在哪裡?

貝大小姐:呃...橡膠套裡啊,不然咧,奇怪耶~我幹嘛回答妳啊...,那妳男友都噴在哪裡?

瑞餚姐:半成品都當成保養聖品囉!今天來看 ”噴掉的洨” 這舞台劇超有感!

貝大小姐:噗,是 ”想像的孩子” 啦!英翻中水準真差,還敢亂教人家孩子,對孩子是有責任的,娛樂性質的精子不要來亂~

瑞餚姐:少鬼扯!精子還有分娛樂性與功能性的喔?算了!我大推這部戲的劇本,藉由社會各種渴望孩子的族群,點出目前的社會問題

貝大小姐:我喜歡戲劇中,鼓勵大家將小愛化大愛的行動,就算自己無法有孩子,也可以照顧別人無法照顧的孩子,有要跟我們一起去當志工的嗎?

The lost Sperm 

瑞餚姐觀後感

這次超級近距離看著舞台劇的演員

他們的表情、肢體、動作

毫無遮掩、也毫無在意觀眾不斷盯著他們的眼神

演戲真的好難

(但現實生活中,為什麼這麼多愛演又礙眼的角色呢?)

兩三小時裡

跟著角色大哭大鬧

跟著劇本大喜大悲

簡直像瘋子一樣

離場後,手提著無止盡的省思與愁慨

這大概就是舞台劇迷人的地方吧

 

貝大小姐觀後感

舞台劇對我來說有著一股叫人無法抵擋的魅力!

你可能會在某一個角色的身上看見自己的影子

看見自己內心世界被毫無保留的完整詮釋

看見自己刻意忽略的人格特質被赤裸裸的真實呈現!

這個故事以詼諧且輕鬆有趣的對話勾出了發人深省的議題

婚姻、離婚、同志、單身、多元、親子、單親、代理孕母...

其中最讓我反覆思考 不論你(妳)是什麼身份只要彼此相愛都可以登記成為家人

家人讓許多愛的關係以不同的方式存在著關心著、照應著、生活著... 

最終每個人都還是必需面對關係的本身!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