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 最美的相信

就在相信的當下,那就是最美的時刻了!

瑞餚姐:老天爺是要整我嗎,從台灣大道二段騎ibike竟然找不到一間想喝的手搖茶店。。。

貝大小姐:那不是就很剛好,讓你減肥啊。。。

瑞餚姐:我為了今天拍照已經忍了大半個月不喝手搖茶,拍完可以犒賞一下自己嗎?

貝大小姐:可以啊,找到就算你好運啊,找不到我也幫不了你。。。

瑞餚姐:停車,你看對面是什麼。。。

貝大小姐:要回轉到對面?!好麻煩喔,可以不要嗎。。。

瑞餚姐:不可以!

DSCF0987   

飲料店推薦

一路上騎著單車

嘴裡哼著:

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你開心 我關心

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你是我 最美的相信

期待最帥氣的他會在某個路口等待著瑞餚姐

讓世界都點亮了幸福的仙女棒

但就在仙女棒尚未點燃

流星雨尚未灑滿天際之前。。。

姐的口好渴啊!!!

DSCF0958  

台灣雖然是手搖茶的幸福國度

但地雷也還真不少

因為貝大小姐和瑞餚姐非常挑剔

那些平凡長相的珍珠到國外都可以參加選美了

但在台灣就是只能去旁邊!

DSCF0954

DSCF0953

邊騎著自行車邊尋找心中的手搖茶

用消去法一家經過一家

不要死甜型的、也不要喝到澀茶

更不要亂添加有的沒的化學品

或是越南茶假冒台灣茶的

當然還要是有帥哥服務的

每一家霓虹燈招牌都在招手

但直覺就是知道那不是自己的手搖茶版圖

DSCF0950  

突然可不可成熟紅茶就出現在對街

麻煩一點還要等紅燈過馬路回轉

但歌詞不是說了嗎?

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變成經典

既然都說是紅茶的專家了

當然要把心中的渴望都說出來囉!

DSCF0987  

跟帥哥點了成熟檸果加白玉

雖然白玉絕對不是瑞餚姐思愛首選

但放下原有的成見才能真正聆聽

我就來咬咬白玉的口感吧

所謂不調整就不知不覺在失敗

那就先來開拓一下自己對白玉的味蕾記憶吧

心中的想法都可以都說出來吧~

別人要怎麼看,那是他的問題

DSCF0994  

貝大小姐點了春梅冰茶

冬瓜茶與脆梅的相遇

在口感上甜而不膩

甜甜微酸的口感很不賴

喝完茶還可以把脆梅拿出來吃

梅子的脆度及酸甜恰到好處!

DSCF0956

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你是我 最美的相信

就在相信的當下,那就是最美的時刻了!

在可不可成熟紅茶裡

瑞餚姐藏了一張心願便利貼

 

店家資訊

可不可熟成紅茶(三民店)

https://www.facebook.com/blacktea366/

https://www.facebook.com/kebuke2008/

電話: 04 2225 3222

地址: 400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66號

開放時間:09: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