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不見推車也看不見小蒸籠了

但好處是不會讓分配不均或吃不下點心一直躺在桌上

也不需要猜拳或是硬是推給誰將哪一道菜清光

更不用為了吃下一大份的大菜或炒菜而犧牲胃的空間

每一樣餐點都可以品嚐一點!】

貝大小姐:我要吃港點、我要吃港點、我要吃港點...

瑞餚姐:疫情期間都要隔著隔板很麻煩耶...而且很多都是來一份3個的,我們2個都很難分,想多吃幾種都很難...

貝大小姐:我要吃很多很多種港點...

瑞餚姐:很多種港點要花很多錢耶...

貝大小姐:所以你不想吃?那我找別人去吃...

瑞餚姐:想啦、想啦、我要吃港點、我要吃港點啦...

美食推薦

港式點心的推車真的不見了

原本一籠一籠的港式點心

現在變成了一碗一碗的放在桌上

因為防疫工作遠比推車來得更重要!

以前不太理解為何很多港式點心一份(籠)都是三個?

這讓兩姐姐一起用餐時

常常面對第三個總是不該如何是好

蘿蔔糕還能切一半,但燒賣或是鹹水角呢?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沒有三個食物的問題了

福華飯店的珍珠坊推出的港點吃到飽

只要是住在同一戶就不必使用隔板

若是沒有住在一起那隔板就不能拿起來囉

哎~疫情讓大家在外面用餐

就像是電影監獄風雲演的一樣

像是要拿起電話問坐在板子對面的人:你最近過得好不好呢?

疫情期間要說過得最不好的應該是餐飲業吧

花大錢做隔板再加上要採用梅花座

餐廳用餐人數少了一半以上

沒想到福華飯店的珍珠坊幾乎只要能坐的位子

幾乎是座無虛席

炒菜、片鴨、點心、甜品等...

只要被勾選的餐點

就會幫每一位客人分裝在小碗或小盤裡

瑞餚姐笑說這好像是祭拜祖先或神明喔...哈

若是進食速度太慢的人

桌前就會有一堆小碗盤塞車的狀況

瑞餚姐的速度總是瞬間秒殺眼前所有小碗裡的供品!

送上一道就吃掉一道

吃得津津有味!

但這樣的進食方式加點到第4輪可能就出現問題了

有的人飽了但有的人還想吃

別擔心,你可以備註勾選的點心只要來幾分即可

這樣雖然看不見推車也看不見小蒸籠了

但好處是不會讓分配不均或吃不下點心一直躺在桌上

也不需要猜拳或是硬是推給誰將哪一道菜清光

更不用為了吃下一大份的大菜或炒菜而犧牲胃的空間

每一樣餐點都可以品嚐一點

80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其實認真吃起來很划算

除了瑞餚姐的叉燒包是地雷以及鳳爪沒啥特色之外

其他真的都很好吃

像是燒賣、蘿蔔糕、軟殼蟹、蘿蔔絲餅、香煎韭菜餅都非常好吃

福華飯店的珍珠坊會是你吃了之後

還會想再找機會去爽吃的港式飲茶!

 

店家資訊

珍珠坊 Pearl River - 台北福華大飯店

https://www.howard-hotels.com.tw/zh_TW/HotelBusiness/91/Restaurant/96

https://www.facebook.com/HowardPlazaHotel

電話: 02 2326 7426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60號

所在地點:台北福華大飯店The Howard Plaza Hotel Taipei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