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自然富產的蔬果重新體認萬物的美意

在果然匯裡有著新鮮的果汁

在認識的蔬菜裡品嘗到新穎的料理方式

也巧遇不熟悉的蔬菜竟然換化成人見人愛的菜餚!】

瑞餚姐:等一下吃完飯陪我去買盒拼圖!

貝大小姐:又買拼圖?你要拼喔?

瑞餚姐:不是我拼啊,是你拼!

貝大小姐:很會耶,又是買你喜歡的圖給我拼了...

瑞餚姐:因為你喜歡玩拼圖啊,而且你比我會啊...

貝大小姐:難怪約我去吃果然匯,推坑這事兒你果然很會!

蔬食推薦

每個人都說學習是好的

但其實學習都是疼痛的

誰,好端端會去改自己的個性呢?

若早改了,這輩子還來世間學習甚麼呢?

不斷優化自己不是口號

也不是欺騙自己與矇騙他人的氣話

更不是盲從不辨是非的處世妥協

改變以前先問自己為何而改

是否是真心願意改變

要如何克服慣性、惰性甚至劣根性

才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而不是改到面目全非連自己都不認得自己了

或者先讓自己靜下來

用大自然富產的蔬果重新體認萬物的美意

在果然匯裡有著新鮮的果汁

在認識的蔬菜裡品嘗到新穎的料理方式

也巧遇不熟悉的蔬菜竟然換化成人見人愛的菜餚

每個人都在不斷地學習

面對過去抗拒的食材

用歡愉的態度接受也是一種學習

學習不是指責別人、不是要人改進

也無須強迫自己綁著必勝的頭帶

實際上卻讓瞌睡蟲在腦中無限繁殖

學習是用開放的心情帶著批判的眼光

讓自己轉念修正成為更喜歡的自己

在學習的路上總是東TRY西試

可能會遇見惹人厭的自己

但,先別急著否定

也許那樣的個性也可能是值得欣賞的礦產

吃著纖蔬港點品嘗大師手藝魔力

咬著經典瑪格麗特Pizza想著

被自己支持也是一種力量

當我們發誓做自己的高調語詞

就得認知那是一個會學習會思考會反省的自己

也是時間歲月濃縮後的智慧

「果然會」不是騙自己的罐頭口號

甜點也是在果然匯裡必吃的餐點

學習有分輕重緩急的

將「死」作為一個標準

即使「到死」都沒做也沒關係的事就留到明天吧

不值得投入的人事物其實很多

資訊爆炸的時代垃圾訊息也多

空有聰明但沒有抱負有如有翅膀卻不願意飛的鳥

離不開舒適圈

更走不出自以為聰明所設下的圈套

只要還有一分機會

你都可以為那一分再努力一下

努力到無可努力為止

然後再淡然接受盡力之後的結果

在驀然回首之時你會無愧於心

更讓自己在生命中不斷學習過程的無悔

果然匯裡品嘗果然會的學習筆記

一切都是我自己跟自己的問題!

 

店家資訊

果然匯 桃園統領店 - 蔬食百匯餐廳

電話: 03 333 9666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7樓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1:30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