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迪兒童之家為社會代替父母照顧角色

用軟、硬體重建每一位原先破碎孩子的家園

提供孩子一個看得見未來的避風港

讓孩子安心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翻轉人生的起點成為最佳轉捩點!】

瑞餚姐:這是我們配對到的助養小孩耶...她在學沖咖啡耶!

貝大小姐:那不是跟你超合的嗎?下次我們要不要申請跟她見面順便帶個見面禮送給她...

瑞餚姐:那我直接把我一堆看過的書送給她好了...

貝大小姐:你都不問她喜歡什麼就強迫他接受,這樣對她是好的嗎?要是我就會超有壓力的!

瑞餚姐:還好吧?只是讓她多讀書啊,我是為他好耶...

貝大小姐:超級情勒王!你在殘害幼苗啊...

公益活動

孩子永遠都是別人家的最乖巧

藍迪兒童之家裡有一群最可愛最乖巧的孩子

一天院長的一句玩笑話:「現在青春期的孩子真難搞!」

為娘的現在也得逼著與時俱進充實自我更加精進在教育學分上

沒想到台灣科大EMBA獅子會的社會菁英與學術佼佼者們說:「交給我們!」

自2018年起認輔了藍迪培育家至今已有5年

不論是假日或是寒暑假經常陪伴小大人們一起成長

唯有陪伴孩子的過程中才能了解他們的需求

傾聽他們的心聲、發現他們所面對的問題

在台科大EMBA獅子會多年的陪伴下

原本較為自我、人際互動亦害羞的小男孩

透過菁英叔叔阿姨的鼓勵與示範

彼此建立深厚的關係

進而在孩子的社會認知

人際互動力與自我價值的建構上有著學習目標

有的認輔企業與助養爸媽

還能提供打工、實習與就業機會

有的能透過自身胼手胝足的白手起家的努力故事

刺激孩子認真思考如何在踏入社會的起跑點上

就先積極面對問題迎戰即將到來的困難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陳湘緣科長代表市府見證

藍迪兒童之家為社會代替父母照顧角色

用軟、硬體重建每一位原先破碎孩子的家園

提供孩子一個看得見未來的避風港

讓孩子安心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翻轉人生的起點成為最佳轉捩點

認輔志工、助養的爸媽們與藍迪一起合作守護孩子

與其說是給予孩子生活教育的協助或生活費用的贊助

更貼切的說法應該是與孩子共進

每個月每位孩子的助養金500元

使用於安置兒童及少年群眾在日常生活

包含了孩子的課業學習、醫療需求、輔導等所孶費用

助養爸媽也能與助養對象更進一步的認識

助養人也能提供專業、休閒、興趣等相見互動方式

打開孩子的視野、增加孩子被關懷的感受

協助撫平過去的經歷所產生種種不該出現的恐懼與傷痛陰影

邀請您一同來關心及協助育幼院的兒少孩子們

以點滴資助匯聚大愛!

 

助養資訊

藍迪兒童之家助養專頁

https://www.rch.com.tw/donate/plan

服務專線:03 490 1500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