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too 塔兔•宅甜點創造一系列大人系療癒甜點

是我們與奇幻世界全新的邂逅

葡萄乾經過特殊處理浸漬蘭姆酒

搭配輕盈不甜膩的蘭姆奶霜

香氣濃郁而沒有過激的酒精感

是一款大人系療癒甜點

不喝酒不愛葡萄乾的人也會瘋狂愛上!】

貝大小姐:蘭姆葡萄奶油餅,你要嗎?

瑞餚姐:呃...蘭姆酒做的喔?我怕酒味,我不要...

貝大小姐:我也怕酒味,但這個你應該會喜歡!

瑞餚姐:真的滿好吃的耶...我還要...

貝大小姐:剛剛不是說你不要嗎?

瑞餚姐:我剛剛明明說我還要啊...

網購甜點推薦

一口Tartoo 塔兔的蘭姆葡萄奶油餅

濃濃的蘭姆酒香召喚著內心深層的力量

微濕潤的餅乾夾著厚厚的蘭姆奶霜和葡萄乾

配著午后閱讀的一則神話

口中的餅香與故事的起伏在內心劇烈地變化著

鼓舞著要活出自己、活在當下

宛如手中奇幻故事裡的主角

召喚著內心深層的力量

有如綠野仙蹤裡

桃樂絲細緻的喜悅

口中爆發著蘭姆葡萄奶油的香氣

Tartoo 塔兔•宅甜點創造一系列大人系療癒甜點

是我們與奇幻世界全新的邂逅

葡萄乾經過特殊處理浸漬蘭姆酒

搭配輕盈不甜膩的蘭姆奶霜

香氣濃郁而沒有過激的酒精感

是一款大人系療癒甜點

不喝酒不愛葡萄乾的人也會瘋狂愛上!

細細品味,享受午後靜好時光

就算是劇情進入最折磨心靈的Part

我們也能跟著Tartoo 塔兔

尋找到蘭姆葡萄奶油餅的滋味

調整路線走出黝黑的記憶

創造更精采的劇情!

人生若不是賺到經驗就是賺到故事

閱讀他人的故事

更重新溫習自己身上的故事

內容決定自己書的份量與順序

有意義就有價值

人生不完全是走在他人的分類學堂裡

Tartoo 塔兔極緻焦糖布丁

使用精選放牧蛋、法國鮮奶油以及新鮮牛奶製作而成

布丁口感極為細緻絲滑且柔順

搭配焦糖的香濃產生豐富的層次

是Tartoo 塔兔的超人氣甜點

還在眼前來回穿梭在各甜點的網頁裡嗎?

搶眼的不見得是狠角色

旗艦在於自我的鑑賞力

奇幻的故事正在自己手中創造著

諾大的人生工程建築學理

Tartoo 塔兔•宅甜點

陪著你搭建一磚一瓦的宅日子

更是你我召喚小宇宙力量的秘密!

店家資訊

Tartoo 塔兔•宅甜點

訂購官方Line:@787ynmwq

IG:@tartoo_01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RTOO.tw/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