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骨氣麻辣湯滋補思想養分

豬大骨一隻啃著麻辣多層次入味的肉骨香

還原完美真我的姿態

另一鍋煮著粵式胡椒豬肚雞湯或開蒜香老母雞湯

內容決定順位穿梭佳肴

來場全新的邂逅

享受盤盤都是經典的慾望行動力!】

貝大小姐:疑~這裡什麼時候新開了這家麻辣鍋啊?!

瑞餚姐:對耶,我去看一下菜單...

貝大小姐:欸!欸!你要去哪裡啊...

瑞餚姐:我去看價位啊...798...

貝大小姐:898、998...對吧,我用手機查就有了啊...跑什麼跑啊...

瑞餚姐:不早說,害我跑來跑去!

美食推薦

在凡事講求精準度的時代

暫停是一股力量

更是一種智慧

不必一定要逃離城市叢林

躲進嚮辣享受三種層次的暫停

798、898、998展開震撼章節

不必刻意填補對話之間的空白

拋下上一刻苦澀的滋味

有骨氣麻辣湯滋補思想養分

豬大骨一隻啃著麻辣多層次入味的肉骨香

還原完美真我的姿態

另一鍋煮著粵式胡椒豬肚雞湯或開蒜香老母雞湯

內容決定順位穿梭佳肴

來場全新的邂逅

享受盤盤都是經典的慾望行動力

湯底的鴨血豆腐是上乘之品

入湯久煮洋溢高度合作機制

牛筋、排骨酥雖然迷你但風味絕佳

有回憶點又有回頭再點的意願

肉盤也都現點現上

不必貪心地擱在桌上等著退冰遢掉

美好的餐桌是分享食物的儀式

蔬食餐盤上也有古早味的滷肉飯

可惜無台灣水果入盤

但不少麵點有著懷舊小食感

尤其粵式胡椒豬肚雞湯煮著雞絲麵

風味絢麗繽紛有著療癒的訊息

味覺絕對是我們的安樂基礎

餐間閒聊

補充一日腦力消耗的能量

飲品也一點都不馬虎

強推厚珍珠奶茶

要多少珍珠當自己家隨你加

且就算到了收班時刻

珍珠依然QQQQQQ

還有氮氣飲品

整個檸檬紅茶有了綿密的氣泡

浮現臉上的微笑曲線

實踐就能造就能力,就會有信心

我的故事自己來料理

這一鍋裡的各種滋味由這一桌自主(煮)

不怕冰淇淋櫃裡的冰淇淋被調低了溫度

挖半天挖不出個所以然

嚮辣有帥氣的服務人員不定時觀注冰淇淋

貼心留著一球等待有緣人

席間機器人跑堂收盤

別讓自己的知識沈睡太久

每個服務人員都有一頂不同的辣椒裝飾的帽子

支持台灣在地農夫就是常走動蔬食自助區

不必受控於手機片斷化與片面化的數據

氣自己有時出於怕輸的痛苦

就算即將進入數位黑幫的年代

我們也能透過紅油滾滾的麻辣鍋

重新燃起工作的動機

享受短暫休息後的強烈企圖

互動機制與效率有著高度聯結

談論著夢想

想像他有可能發生

那即將就有可能成真

嚮辣,想就會有!

 

店家資訊

嚮辣 和牛麻辣鍋 台北捷運西門店

https://www.facebook.com/XIANGLA.TW/

電話:02 2382 1668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90號2樓

營業時間:11:30–02:00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