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芯園你可以免費借一套華麗的禮服或公主裝

禮服及公主裝尺碼齊全,大人小孩都有

男生也有歐洲宮廷式的各種外套

還有各式的配件可以搭配

包含皇冠、帽子、首飾、扇子...

穿著禮服享用下午茶

讓你一秒鐘飛歐洲!】

貝大小姐:我剛剛在Check-in,你怎麼就不見了?

瑞餚姐:因為我聽到有禮服可以免費借我們穿,我就去找禮服了啊!

貝大小姐:你幹嘛那麼急?

瑞餚姐:因為我急著去挑我想要的禮服,不然會被你挑走!

貝大小姐:你緊張什麼啊,這同一款各種尺寸都有,你還怕借不到嗎?

瑞餚姐:我要把我喜歡的那一款大尺碼拿走,這樣我就不會跟你撞衫了!

冬山民宿推薦

熱愛古堡的大小公主、王子們

先不用急著飛歐洲

隨時開車來到宜蘭 冬山的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

你可以一圓你的公主、王子夢!

歐式花園與古堡洋房立即享受古堡生活

芯園的歐式碟盤下午茶

每一盤都極具精緻與巧思

熱騰騰的麵包鬆軟鹹香

小小的蘋果派宛如精雕藝術品

各式的烘焙點心、水果

還有一份披薩

奶茶絲滑香濃順口

黑咖啡濃郁香醇

隨手拿起手中的骨瓷茶杯拍照

張張都像是歐洲貴婦下午茶

豐盛的下午茶,可以讓兩姐姐飽到晚餐都不用吃了!

更棒的是入住芯園你可以免費借一套華麗的禮服或公主裝

禮服及公主裝尺碼齊全,大人小孩都有

男生也有歐洲宮廷式的各種外套

還有各式的配件可以搭配

包含皇冠、帽子、首飾、扇子...

穿著禮服享用下午茶

讓你一秒鐘飛歐洲!

在衣帽間裡隨機性與任意性穿搭

都能演一齣才子佳人感官獵豔的宮廷愛情劇

在這座古堡裡穿著搭配好的華服與飾品

閒情逸致地散步在花園各角落拍照

就像是置身在童話森林中

白雪公主的茶屋以及散發書香與檜木香的書屋很是特別

考驗著自己對童話典故的博學程度

誰說只有孩子心中住著一位公主呢?

任誰心中都有著仕紳廣博複雜的社會憧景

芯園的每一個房間都是超大坪數

有的還有獨立的超大浴缸泡澡專用間

享受夜光與晨曦的沐浴時光

親子房都有訂做的安全溜滑梯雙層床

以及配有孩子會瘋掉的可愛古董小汽車

可以在若大的房間裡不管交通規則地任意駕駛

房間裡燈光美氣氛佳

一家人沉浸在歐式風情物語裡

每一個房間都配有一台咖啡機

隨時都能來杯現煮咖啡

超大的客廳、超軟的床睡起來超舒服

瑪格麗特·杜拉斯:「我需要喝紅酒才能入睡。」

若你也是,在恬靜的氣氛中

你會選擇激情澎湃不睡覺?

還是一款濃烈深沉的酒呢?

兩姐姐不用紅酒

在激情澎湃後就能睡得又香又甜

早餐在你甦醒前就開始準備囉

一碗熱熱的吻仔魚粥是貝大小姐兒時的記憶

蔬菜湯更是這一天暖胃的開始

陸續有西式早餐以及手沖咖啡

宜蘭的名產蔥油餅、地瓜、南瓜、雞肉、雞蛋...

營養爆表

趁著離退房還有些時間

走進花園深呼吸樂當公爵與公主

看著草晨的花園又是另一番風味

離去前將禮服放在房間中

體貼的民宿主人們會將禮服送洗

一個美麗的城堡公主夢就在喜悅中依依不捨地劃下逗點

因為有一天你會再到這裡繼續你未完的夢

芯園,懂你藏在內心的前世記憶!

 

民宿資訊

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

https://www.xinyuan.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ilanxinyuan/

地址: 269宜蘭縣冬山鄉富農路一段312巷120號

營業時間:

營業中 ⋅ 結束營業時間:22:00

勞動節的營業時間與平日可能有所不同

電話: 0966 660 565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