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ÄSH  16”背包以自信魅力的風格說服人

有著北歐血統的極簡設計

不論是外出、工作、旅行都很百搭

是背包更是筆電包

方便搭配不同的造型

走在路上都能吸引路人的目光!】

貝大小姐:你的包裹耶,這一大箱是什麼啊?!

瑞餚姐:我在網路上買的背包啊!我來打開給你看...

貝大小姐:哇!這紙盒也太精緻了吧...

瑞餚姐:你看,這包包是不是很好看!而且永續老師,它可是採用環保再生材質聚酯纖維製造的喔,是不是有符合你的永續精神!

貝大小姐:真的耶,不枉費我天天你耳邊提永續,這包包太好看了,我等一下要出門借我揹一下!

瑞餚姐:ㄟ~~這是我自己的包,喜歡不會自己買喔,我給你85折優惠碼:BDGL85,你自己去訂一個你喜歡的啦!

網購背包推薦

生活雜亂陷入失序狀態有時是一種藝術

但有時也是一種Sign

生活要有型

一定要有生活規律

規範從掌握身邊的生活物品開始

經常在包包裡翻來翻去找不到東西的瑞餚姐

這次在網路上訂購了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的品牌Gaston Luga(GL)

超酷的 SPLÄSH  16”背包

讓所有的小東西都有它該去的地方

SPLÄSH  16”背包以自信魅力的風格說服人

有著北歐血統的極簡設計

不論是外出、工作、旅行都很百搭

是背包更是筆電包

方便搭配不同的造型

走在路上都能吸引路人的目光

灰褐色的主體加上二道深灰色的肩帶式扣條

讓整個包包有型有款、有個性

肩帶式扣可依包包的狀況調整扣位

且不會亂晃動

當神點子遇上像瑞餚姐一樣的豬隊友

竟然能讓豬隊友升級

任何支援都是考驗分類管理的功力

GL 背包SPLÄSH  16”

附有襯墊的筆記本電腦隔層

可容納11-16吋的筆記型電腦

不必再像過去,要再拎一個電腦包才能出門

使用高品質且容易清潔的防水材質製成

美好的觸感及質感體現了擁有者的品味

背包SPLÄSH  16''可翻蓋設計

讓我們可依照需求來調整內部與外部空間

更調整自己在收納時的內部與外部平衡

揹著它出外工作旅遊更是方便

誰說筆電包不能充滿著休閒風

對身為部落客的兩姐姐來說

休閒時也是一種累積工作的能量!

GL 的SPLÄSH  16”背包

讓生活裡有著藝術的氛圍

在藝術裡透著品味生活觀

亮眼、時尚、大方、實用...

超多的特點讓我們一眼看上就下單了

如果你也喜歡這北歐風的包包

立即連上官網選購

兩姐姐的85折優惠碼:BDGL85

快去訂購你喜歡的包包吧!

 

品牌與產品資訊

Gaston Luga

國際官網:https://gastonluga.com/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