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吵壞了就不可能再一起看電影了

還不如拿起好吃的太和殿 - 川味椒麻豬肉條&港式蜜汁豬肉條

為我們緩和一下氣氛

休閒食品在我們不經意拿起時

總是穿針引線地幫我們傳達心意

不論是家人、同事、伴侶、朋友

讓彼此的感情多了一些有記憶度的味覺!】

瑞餚姐:我嘴巴有點饞,你那邊有什麼零食吃?!

貝大小姐:太和殿如何?!

瑞餚姐:我只是嘴饞耶,太和殿是晚餐才吃得下吧?!

貝大小姐:誰跟你說太和殿麻辣鍋了?我說的是太和殿的豬肉條啦!

瑞餚姐:太和殿出豬肉條?!快拿來吃吃看!

貝大小姐:給你,吃光要幫我補貨喔!

網購豬肉乾

爭執對兩個人來說真的能解決問題嗎?

通常不是各說各話毫無交集

就是越吵越久然後就開始翻舊帳了

這時考驗的是彼此的記憶度以及檢視內容是否有被篡改的鑑識專業

聲音越來越大聲時

爭執的內容已經不重要了

會添加越來越多的國罵與增加情緒氣氛的字眼

停~~~~~~~~~~~~~!

如果以上的情節不是發生在你我生活中

而是出現電視劇或電影裡...

那你手上只需要拿著太和殿港式蜜汁豬肉條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太和殿港式蜜汁豬肉條蜜汁的甜味

以及豬肉的香氣和微微的嚼勁

沒有太多的肥油及油膩感

讓你追著劇一條接一條地停不下來

嘴裡吃著隔壁遞給你的太和殿川味椒麻豬肉條

不管他是你的伴侶、情人或是朋友

也許曾經跟你上演過劇情爭吵劇情

看著電影演出類似自己的樣貌

我們該只是會心一笑

原來大家都是這樣

放下火辣辣的唇槍舌劍、言語攻擊

停火休戰

拿出香辣夠味的太和殿川味椒麻豬肉條

你一條我一條

讓火辣與香氣迸發在味蕾上

不是口氣上!

印度黑胡椒香在咀嚼時漫延了整個口腔

四川大紅袍海椒的辣客氣的慢慢釋放,不必擔心過辣!

思考電影演出的那一場吵架的戲

推展了導演想點出的哪個社會或關係上的問題?

導致那一場爭吵的戲碼不能刪

反觀我們的人生

若刪除了那些吵架的戲碼

不透過爭執去耗損過去存在彼此心中的感情

人生會不會更加幸福呢?

關係吵壞了就不可能再一起看電影了

還不如拿起好吃的太和殿 - 川味椒麻豬肉條&港式蜜汁豬肉條

為我們緩和一下氣氛

休閒食品在我們不經意拿起時

總是穿針引線地幫我們傳達心意

不論是家人、同事、伴侶、朋友

讓彼此的感情多了一些有記憶度的味覺!

 

產品及購買資訊

太和殿HJW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jvOD3L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