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須抽掉理智、無需任何面具

做回內心原始的自己

開始感受身心放鬆後

內心的潛意識引導彩筆畫出的故事

無論是生活瑣事、過往創傷、關係觸礁或事業發展

都可以在這音樂療癒繪畫過程中得到答案及釋放!】

貝大小姐:你怎麼了,一臉衰樣...

瑞餚姐:就一整天諸事不順啊,做什麼都很阿雜...

貝大小姐:你要不要去睡個覺、吃頓美食,看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瑞餚姐:不要,我要去找瑪姬老師畫畫...

貝大小姐:畫畫會心情好,也不錯!

瑞餚姐:我要請瑪姬老師從我的畫裡幫我找到心情不好的原因...

樂療癒繪畫

瑞餚姐隨手抓起一把五顏六色的色鉛筆

不在意是否符合色彩學

隨著意識流展開無限迴圈的塗鴉也行

沒有既定的三角形格式

也無須臨摹完整球體追求藝術黃金比例

或坐在桌前或趴在地毯上

或坐在琴椅上或窩在牆角邊

隨著當下所播放的音符跳動

轉換著朝陽與斜陽似的筆觸

內在的隱性動機召喚色彩對立的力量

自由意志下所彰顯的故事細節

放膽與內心糾結與糾葛共鳴吧

放浪形骸的自我也好、我行我素的任性也罷

讚嘆整幅繪畫所營造的豐富情緒也無妨

放心跟著音樂療癒繪畫瑪姬老師

將窗外的雲朵當成計時的沙漏

在瑪姬音樂教室裡來一場久違的療癒放鬆沙龍體驗

首先,先品嚐一杯瑪姬老師特別為你專屬特調的手沖咖啡

緩緩聊天放鬆心情

專屬客製化的音樂慢慢導入體驗者內心

恣意放縱內心一探究竟的好奇

與音樂的震盪開始一呼一吸同頻共振

無須抽掉理智、無需任何面具

做回內心原始的自己

開始感受身心放鬆後

內心的潛意識引導彩筆畫出的故事

無論是生活瑣事、過往創傷、關係觸礁或事業發展

都可以在這音樂療癒繪畫過程中得到答案及釋放

透過瑪姬老師活靈活現與破解迷思的敘事

初稿即完稿的手繪作品

有如水晶球裡看見得現在、過去、未來

透漏著人人都能如願的寓意訊息

道理如手中一場自我探索的繪畫旅程

藉著瑪姬老師的建議

提醒自己重新檢視既存的問題

評估遭遇事件的風險

兩股內心衝突的力量在狹路相逢時

停止繼續遊走在偏激思緒的裂縫中

重新溫習初衷的美好價值

追溯小宇宙真心真情的黏著劑

走回即將偏離的正道

就算厭煩了單調的人生

也能欣賞自我富含哲學的魔力

即使栽在複雜的人生故事情節裡

也有機會愉悅享受進化後的極簡作風

高手也有自我衝突交戰時

惡化的處境也許透漏必知的真相

峰迴路轉需要改變的代價

音樂療癒繪畫預測常軌所帶來的希望

讚美過往自己承擔事件衝擊所萌芽的智慧

音樂、繪畫雙重療癒後

事事如意的舒心日子就近了!

 

店家資訊

瑪姬音樂療癒繪畫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2896095855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61號2樓

電話:0918 014 111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