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姐姐強力推薦:破風

話說今天兩位玉體都有點破 "傷風"

也有點破財相

但還是挨著挨著去看帥哥騎車!

大推原因有..........,(以下很長,可以先去按讚,麻煩了...)

瑞餚姐:你認為你一直是輸家,競爭路上總是孤軍奮戰,又屢戰屢敗?!

貝大小姐:讓破風告訴你:你不是唯一,也不會是倒數第一!

瑞餚姐:你認為你是贏家,總是一馬當先,且捷報連連?!

貝大小姐:那破風告訴你:有更大器的贏法,取捨之間,有一哲理,看過就知道我在說哪一句!

瑞餚姐:若你認為你只想看帥哥

貝大小姐:那破風你可以看到:二頭肌、大腿肌、還有被包住的大胸肌

瑞餚姐:若你跟我一樣,總是喜歡看美少男之戀

貝大小姐:在破風中,你可以恣意偷渡

瑞餚姐:唯有一個要注意的是...兩位姐姐看完人家騎車,我們的膝蓋有乳酸堆積的感覺,很腿軟...

貝大小姐:這到底怎麼一回事?!

5596

貝大小姐OS

話說買完電影票還有 1小時的空檔

於是貝大小姐和瑞餚姐騎著Ubike

穿過黑黑暗暗的公園(還差點騎到水池裡)

去吃了晚餐再回到戲院看破風,

這一路的顛簸和重重障礙(太誇張了...是騎到哪裡啊...)

讓貝大小姐我在看這部片更有FU...

 

瑞餚姐感言

車輪下壓過勝負,但壓不過熱情

職場上爭名鬥利,但爭不到自己的初衷

每條路上,都會闖出一些英雄,你不會是第一,也不會孤單

每場競賽,你不是局外的賭客,也許就是局裡的困獸

賭客輸贏在利,困獸輸贏在命,果”爭”如此嗎?

喘口起,看似前方已有一堆追趕不上的強者

其實誰輸誰贏也許不再重要…

 

貝大小姐觀後感

我喜歡團隊裡的每一個人

為了團隊的成功各司其職的分工和默契

隨時知道自己的角色功能

隨時知道如何協助隊友

不論你是破風手或是衝線手

都能拿掉個人英雄主義

你都能堅持到底

去成就整個團隊的勝利!

這部電影一直迴盪在我腦海裡的 2句言話:

風在前,無懼!

取是能力,捨是境界。

 

另外這部電影真的拍出了台灣的美!

IMG_11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