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口同聲就像巨乳童顏】

瑞餚姐:是不是同志原來從講話方式就可以知道阿!

貝大小姐:現在承認自己的同志身分好像變成一種時尚,異口同聲就像巨乳童顏超受歡迎!

瑞餚姐:你會對娘娘腔說話方式反感嗎?

貝大小姐:不會ㄟ~但我對模仿娘娘腔說話方式反感!

瑞餚姐:那你會對同志反感嗎?

貝大小姐:不會ㄟ~但我對搶我男友的同志反感!

瑞餚姐:如果你男友會被同志搶走,代表他就是同志,從來也不屬於你的,你是在叫哪一國屈?

IMG_2451[1]   

瑞餚姐觀後感

片中的改變口語腔調讓我覺得可用在語言學習上

想要學一國人說話,就按照影片所教的方法矯正外國口音吧

但覺得有時外國口音也是很可愛的

至於娘娘腔就娘娘腔吧

Tommy老師也是很可愛低

也用不著為了追求愛情改變娘娘腔口音吧

不然為何不為了追求愛情改變性向呢

任何人對任何族群的歧視與施暴都該禁止的

想想自己

是否曾對不認識的族群投以言語、表情、肢體等歧視或暴力呢?

 

貝大小姐觀後感

剛看到這部片名時

我心裡的疑問是主角是不是還不確定或不認同自己的性向?!

電影裡的主角很努力的上課、練習...用盡了許多方式只為了改變自己的娘娘腔

目的是為了愛情?!

但我在看完電影後覺得: 

如果你認同自己的性向 

甚至你已經出櫃 

你應該更不會再在意你說話的方式是不是會被認為是Gay

如果你是為了愛情

那不論你是任何的性向

最重要的應該是找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會比你去努力的改變這些更重要!

 

貝大小姐OS:

當我傻呆的問瑞餚姐:這主角都出櫃了為什麼要花這麼多的力氣去改變口音?而且他的口音沒有那麼的娘娘腔啊!

瑞餚姐說:他就只是為了要拍這部電影啊~你以為咧...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