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前人後怎能跟自己想得不一樣呢?! 】

貝大小姐:太厲害了,這是一齣幾乎沒有舞台佈景,只有幾張椅子在台上的舞台劇耶!

瑞餚姐:拆掉布幕後,景變得很深很深,站在最後的那一位演員,其實都有戲...

貝大小姐:且靠著燈光打在衣服上,暗示著服裝與場景!

瑞餚姐:雖看到的女生都是白色洋裝,但是每個角色的個性卻從服裝的設計一一展現,而時空藉由燈光設計呈現

貝大小姐:複雜的劇情,卻像說故事一樣,訴說他們人前與人後的不一樣

瑞餚姐:真的是一齣藝術成分很高的舞台劇,大推!!!

20150604162140那些恨与嫁1b 

 

恨嫁家族-1   

瑞餚姐觀後感

放過自己真的很不容易

儘管自己認為放下了

還是會因為別人的眼光或是自己的面子

戴上那副自己以為別人要自己戴上的面具

但,真的需要嗎?

真的值得嗎?

是不得不的人與人交戰呢

還是自己跟自己不得不的過不去

作人的真的好難

看得過程中

有種人間即煉獄的感受

IMG_4529[1]   

貝大小姐觀後感

2014年當我們知道賈寶玉這齣戲在台北上演時

門票早已經銷售一空了

去年夏天,瑞餚姐一知道 「恨嫁家族」的戲在元旦假期上演

二話不說就立即訂了票!

婚姻的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

一個不完整的原生家庭

影響了家庭裡的每一個人

一場看似令人期待的婚禮

卻牽扯出每個人對於家、對於愛情、對於婚姻的看法與想法

是愛?!是恨?!

即使騙得了別人卻騙不過自己

虛實真假端看你是否願意誠實面對?! 

每次看舞台戲

我總會不自覺得問自己我是台上的哪一個...

這齣戲真的是很虐心的一部戲

因為我在想...我也許是那個被從小被要求、被塑造出來的大姐,

但我想成為的是期待逃離的老三... 

因為同是選擇逃離的貝大小姐我非常懂得急於逃離和逃離後的獲救心情...

 

恨嫁家族 官方預告片

 

《恨嫁家族》演員訪談 - 《婚宴前的一席話》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