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裝女裝難不倒他,各種尺碼更是小店全都有,更厲害是他的現場改修工夫】

瑞餚姐:買衣服送人好難選、好難買喔!

貝大小姐:陪妳逛得我都快中暑了,不要再瞎逛了,去找蘇小駿吧!

瑞餚姐:對齁,只要給他看一下要穿衣服的本人或照片一眼,馬上準準準的抓住你的風格與時尚!

貝大小姐:而且還可以當場客製化,要剪多的大洞、要多露胸,只要說得出來、比得出來,他都能馬上幫你改~

瑞餚姐:他到底是賣男裝還是女裝呢?

貝大小姐:他男裝可以改成女裝,女裝可以改成男裝,只要問你自己想穿甚麼裝囉!

IMG_5486

潮店推薦

在西門新宿的3樓(3F-15)有著這一家店

店的老闆是蘇小駿

IMG_5501

這應該是我第三次到蘇哥哥店裡了

蘇哥哥是朋友的朋友

但第一次到他店裡就一見如故

超能聊也超好聊的一個人

IMG_5484

拜貝大小姐瘦身小有成果

所以在蘇哥的店裡我可以找到好多喜歡的衣服

像這件超亮麗的粉紅色

是貝大小姐好多年都不敢碰觸的顏色哦

 

▼為了跟我合照,蘇哥也換上了一件好好看粉紅色的T恤!

IMG_5485

受到蘇哥的鼓勵試穿了一下真的好映膚色

再加上蘇哥的好手工

把整個領口剪得很大

整件衣服有了另一個新的靈魂

就成了貝大小姐的個人訂製服囉~ 

IMG_5487

我喜歡在他店裡大膽的嘗試我沒穿過的風格

蘇哥也會很誠心的建議你適合或不適合

 

▼很有特色的黑白橫條紋

IMG_5488

▼我喜歡這件領口特緻的小洋裝

IMG_5490

大家去他店裡都會帶杯飲料給他,看他滿桌的飲料就知道他人緣多好!

IMG_5494

蘇哥的店不大

但所有的服裝、配件應有盡有

而且單價都不貴

每一組單品都很好穿搭

IMG_5495

IMG_5496

 

IMG_5497

IMG_5498

IMG_5499

IMG_5500

我喜歡蘇哥店裡服裝

也相信蘇哥的眼光

更愛他巧手修改的功夫

有機會到西門町不妨逛逛蘇哥的店

跟他說是貝大小姐的粉絲

蘇哥會給你很特別的照顧哦~啾咪。。。

 

瑞餚姐說:專業的女人最美麗

這句話可以完全形容蘇哥哥

不起眼的衣服拿在他手上

試穿在自己身上

卻常常發出驚艷的尖叫聲

真的很好看耶

且真的有修飾到你內心一直想修飾的地方喔

蘇哥哥就是這樣一眼可以看穿你的需要與想要

他的小天地常常有爽朗的笑聲

他的小桌子

常常有好朋友帶去的手搖飲料

也因此蘇哥哥的肚子

一直是這樣好摸的…

他的衣服歡迎試穿

他的個性歡迎交友

他的感情歡迎聊聊…

他的身體就留給那些想十指交扣的哥哥們…探索囉…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