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隨著故事的情節起伏

一起啜飲這杯旋轉手沖咖啡!

貝大小姐:我要喝咖啡!

瑞餚姐:要喝咖啡不會自己沖喔!

貝大小姐:你丟給我一堆事耶,我沒手可以沖了!

瑞餚姐:我都丟事給你幫忙做了,你覺得我會有空嗎?用這個吧。。。旋轉咖啡機!

貝大小姐:這什麼鬼啊?

瑞餚姐:懶人的法寶,假手沖旋轉咖啡機!

 DSCF0001 (2)  

好物推薦

到處都有在賣咖啡

有的是販賣機裡隨時扔下來一瓶

有的是便利商店裡機器擠出來的

那味道跟五星級自助餐裡自己用手按出來的差不了多少

但對於咖啡非常挑剔的瑞餚姐來說

那些品質真的離一杯好咖啡的距離還很遠

DSCF0185  

DSCF0005  

就連全球最大家的咖啡連鎖品牌都被瑞餚姐視為黑戶

除了兩位姐姐拒喝之外

若有朋友堅持想喝

那就只好迫不得已的買給朋友當成虛榮品喝!

如果你對咖啡像瑞餚姐這麼挑剔

又得隨時來一杯

是要逼自己開店的意思嗎?

對,全世界各地都將是兩姐姐的咖啡館!

DSCF0006 (2)DSCF0012  

帶著自己喜歡的豆子研磨之後的咖啡粉

只要到有熱水的地方

就能隨時來一杯手沖級的熱咖啡

誰說住在飯店裡

只能喝三合一呢?

誰說享用自助早餐

只能用場地所提供的義式咖啡機呢?

簡單安裝又方便清潔的旋轉咖啡機

就連在便利商店的休息區

也都能利用熱水服務

沖一杯心曠神怡跟自己說話的咖啡!

DSCF0014

DSCF0021  

到客人會議室開會

也可以放著讓它旋轉

顯得時尚又品味獨特吧!

夜深人靜時

躲在書房閱讀書籍時總要來杯咖啡相伴

今晚,隨著故事的情節起伏一起啜飲這杯旋轉手沖咖啡!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