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真的覺得你進步了

但其實你埋了伏筆

今晚你還是會過去

不管他是不是把心情整理好了

即便你明知道他騙你說他整理好了

你依然會去吧!

沒關係

自在是需要練習的

至少你練習過了

你也看到了自在的你原來是這麼地放鬆和快樂

也許你跟他的緣份還沒到盡頭吧

到了該斷的時候誰都阻止不了!

愛情是張單程的車票

上了車就只能往前無法回頭

但你可以選擇何時何處下車

而不是傻傻的坐下去

因為這班列車只會不斷地繞圈

不斷地循環

當所有的問題一再的重覆時

你可以不要執念

想想催眠老師VIVI告訴過你的:

此路不通請改別條路走!

我喜歡看你快樂

真心不想給你壓力

如果有,請原諒我

那是我自私的希望你可以在他面前對自己好一點

因為我知道你的苦

我看到了你矛盾的苦

我忽略了這中間你有你無法割捨的愛。

這段日子我看到了你的改變

要一個成年人改變有多難?

如果不是自己願意

沒有人可以要求另一個人改變

你的改變不是為了讓別人看見

而是為了讓彼此能夠更包容、接受彼此的不同

你學會了勇於承擔與面對問題

你知道什麼是當責

但當責不只是面對與負責

當責還包含了解決問題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勇於承擔當然不會只是其中的一方

更不該是讓對方把所有的錯都推給你

如果錯都在你

那在這段感情中的他在幹嘛?

我可能還是沒辦法做到不訐譙他

你就把我的訐譙當成我的口頭禪吧

做你自己

不必在意我說的

我只希望你可以真正的快樂和自在

而不是煩惱和難過

就跟過去一樣

不管是什麼心情

不管什麼狀況

我會陪你一起

就像在涵老師說的:生命就有了學習的經驗

才能開始應付上路時更多更艱難的狀況

也才能夠學會隨機應變。

我該學會的是讓你自己去走過

只要在旁邊看著你,陪伴你

在你害怕或需要我保護的時候

就像那天晚上一樣,我一定會在。

就像你曾經跟我說過的

當我掉進水裡的時候

你一定會把我撈上來

不會讓我淹死

我也是

因為你是老天爺送我最大的禮物!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