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eat Up 覓晌

有幫助離開錯覺的假仙人掌大型道具

也有走出幻覺渴望被認同網美牆

拍一張打卡照上傳IG

與自然莓/原味舒芙蕾振翅的生動姿態

片刻恢復自己與姊妹淘們的元氣!】

瑞餚姐:今天帶你去西門町的網美甜點店!

貝大小姐:哇~~~平常都我帶你吃吃喝喝,今天換你來帶我喔?

瑞餚姐:那當然,都說是網美店了,當然要讓身為網美的我帶你去囉!

貝大小姐:你網美,那我呢?

瑞餚姐:網紅啊,不是早說了嗎?網紅不美網美不紅啊...

貝大小姐:都讓你說就好了啊!

食記

有時我們進入一種錯覺

自以為活在一個自戀的世界

認為自己有著無可抹滅的價值

宛如101草莓塔/草莓帕菲杯

用盡代價向上追求無止盡的目標

拼命贏過別人來實現自我

就算飽受折磨也成癮於滿足優越感

有時我們也進入一種幻覺

逼近真實的自我毀滅

彷彿人生櫻家/櫻桃帕菲杯

一層又一層一直做著別人認為該做的事情

全然接受他人惡毒的責難

滿足他人的重要感

但我們深刻體認這些都不是生活

在Meat Up 覓晌

有幫助離開錯覺的假仙人掌大型道具

也有走出幻覺渴望被認同網美牆

拍一張打卡照上傳IG

與自然莓/原味舒芙蕾振翅的生動姿態

片刻恢復自己與姊妹淘們的元氣

看著姊妹滔滔不絕說著他們受苦的畸戀

心想那是你自找的也不為過

逼著他們自行思考創造更美好的人生

反而得謝謝折磨他們的男友

每個人都為了拍照力拼時尚周走紅毯

只是共享一份義式烘蛋.燻雞炒時蔬佐法式吐司

有需要這麼費盡心機嗎?

比較比起好奇更是有趣的原動力

牛排早午餐+煙燻鮭魚雙份主餐的概念

千萬堤防著過度稱讚與奉承服裝的人

廉價的讚美其實是期待你給他其他的收穫

而我們自己認真?

需要這樣偽裝的稱讚嗎?

啃咬著起司薯條

在一片桃紅色系的六樓空間裡

片刻停息話語

無言取代假裝討好與安慰

就算獨飲一杯卡布奇諾

勸著自己養成凡事往好的方面看的習慣

我們應該會有永不枯竭與變質的友誼

 

店家資訊

Meat Up 覓晌 西門店 早午餐|義大利麵|舒芙蕾|寵物友善

電話:0908 198 398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訂位: opentable.com.tw, inline.app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