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純金箔麝香貓卡布奇諾

打開你對一杯咖啡的想像空間

撕開滿滿金箔的激情

聚焦在濃郁的卡布奶香

最後也能終結在小小一茶杯裡的expresso

彷彿慈禧太后手中的極品補湯!】

貝大小姐:哇~~~你怎麼這麼有品味,能找到這家特別的咖啡館?

瑞餚姐:咖啡耶,我這麼愛的東西當然我的咖啡雷達特別敏銳啊!

貝大小姐:可是這上面這麼多咖啡,我要怎麼點啊?!

瑞餚姐:卡布其諾是我不管到哪裡都必點的啊!

貝大小姐:那上面有不同的卡布你怎麼選?

瑞餚姐:當然選最貴的啊,貴...一定很特別!反正你買單啊!

台北咖啡館

沙加咖啡瞬間開啟的自動門

宛如進入一場復古時空之旅

牆上密集地擺著各式栩栩如生的蝴蝶標本

每隻看來都所費不貲啊!

店內的風格魅惑目光同時釋放兒時壓迫的記憶

就連踩著的樓梯也都很有戲份

一片一片手工樓梯完美呈現

兒時記憶裡的經典公主系列卡通

我們即將迷失在古典美學與復古新思潮當中

考驗我們洞見的精神容量

以及對仕紳有多大的品鑑能耐

眼前所勾勒的景色如同抽一張今日牌卡

是民初劇少不了的沙發

還是航海時代裡汪洋大海的豪華郵輪

或是沙龍裡裝腔作勢的愜意福獸標本

場景間環環相扣

一杯純金箔麝香貓卡布奇諾

打開你對一杯咖啡的想像空間

撕開滿滿金箔的激情

聚焦在濃郁的卡布奶香

最後也能終結在小小一茶杯裡的expresso

彷彿慈禧太后手中的極品補湯

各處空間描繪細緻

在深紅色絨布窗簾邊

鋼琴聲能拉攏崇拜的眼光

喚醒急先鋒的獵奇心理

點一杯400次咖啡體認巨匠既心的一天

這裡的咖啡外面都不敢賣、不想賣

其實是不知道怎麼賣

看似漫不經心卻是步步深思熟慮

正所謂做得透徹揪心的感受隨之而來

品鑑這杯活血肉桂卡布奇諾

就等於決定失去日後對卡布的彈性空間

看似文明有序的區域秩序

卻充滿著衝突與詭辯

我的世界裡永遠有屬於你熱愛的物質

只是在衝突路線裡伸手不見五指

迴身空間裡都是迷霧煙塵

奶油起司生吐司解放自我精神鬥爭

妥協才能找到照亮真理微光的蠟燭

黃昏就在街邊的窗邊流逝

多少空洞學說都在這空間中運行

維也納咖啡銜接即將到來的黑夜

三樓酒吧陪著守夜人等待有時差的黎明

尋寶是一個過程也是文化巡禮

穿越過去欣賞尚未演化過的電話

一杯純巧克力摩卡咖啡

卡在時光的縫隙裡

回神發現

有些疑問從不曾真正解決過

因為恆常定律裡證明根本不用費心解決...

 

店家資訊

Shaka Coffee 沙加咖啡

電話: 02 8982 8317

地址: 10350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31號

營業時間:14:00–02:00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