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目前分類:好物推薦 (7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絢麗迷人的笑容竟然從腳底乾爽舒適的這一刻開始

迷人的魅力及風采從輕盈的腳步散發!

瑞餚姐:你怎麼把鞋子穿進來了!

貝大小姐:我沒有穿鞋子啊

瑞餚姐:你有事嗎,你明明穿著鞋子!

貝大小姐:看清楚,這是襪子不是鞋子。。。

瑞餚姐:我真的有這麼瞎喔?!

貝大小姐:這不能怪你,是這襪子太潮了!

IMG_2388   

好襪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卸妝是保養重要的一環

那好的卸妝棉真的可以讓你卸妝、保養一次完成!

貝大小姐:厚~煩死了卸妝棉怎麼這麼容易乾掉啦。。。

瑞餚姐:學學我用卸妝油啦!

貝大小姐:你看看你的臉上這是什麼?!

瑞餚姐:青春痘啊,你沒有吧?!

貝大小姐:還青春咧,你好意思,根本就是卸妝油搞出來的!

瑞餚姐:這也不好、那也不好、面子問題比我們兩個還難搞耶。。。

IMG_2298  

好物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本的牙齒口腔清潔只要有良好的刷牙習慣 

並且配合正確的刷牙方式就可以輕鬆達成!

瑞餚姐:我電動牙刷的電池呢?

貝大小姐:不是在牙刷裡面嗎?

瑞餚姐:打包行李前我把它拆下來充電啊。。。

貝大小姐:蛤~好爛喔?不是一體成型喔!

瑞餚姐:所以電池呢?

貝大小姐:我連它長怎樣都不知道了你覺得我有幫你帶嗎?

DSCF0018  

好物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血來潮下廚卻還剩下一堆食物怎麼辦?

這時不得不說家有封口機真的很方便!

瑞餚姐:剛學會這道菜你就買這麼多食材,吃不完很浪費耶!

貝大小姐:我有封口機啊,剩下的以後再吃...

瑞餚姐:可是,真的能吃嗎?

貝大小姐:你給我好好聊天喔⋯⋯

瑞餚姐:那我去拿一下滅火器,萬一你不小心把房子給燒了⋯⋯

貝大小姐:你會不會聊天啊!

41392584_535241173599442_5618434839465164800_n   

好物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論你要去哪個國家或者在那個國家要待多久

先問過翔翼,都有適合自己的方案!

瑞餚姐:出海關我們要幫同行的團員看一下行李別急著走!

貝大小姐:看行李?他要去哪?

瑞餚姐:拿他當地租用的網卡!

貝大小姐:當地租用也太LOW了吧?那一下飛機怎麼跟來接機的人聯絡啊。。。

瑞餚姐:我怎麼會知道,你去問他啊!

貝大小姐:是要叫他去問翔翼吧,台灣就有的服務幹嘛飛到泰國才辦啊!

DSCF0552  

好物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大收納空間可以把厚片人貝大小姐的衣物

瞬間收納成了一個整整齊齊的小方包!

瑞餚姐:你行李打包好沒...

貝大小姐:沒啊,你看我有空嗎?

瑞餚姐:都不到12小時就要上飛機了,你還沒打包?

貝大小姐:這次只去泰國8天,又不是上次去日本35天,東西沒那麼多啦!

瑞餚姐:女生不管出國幾天東西都一樣多到爆炸吧?

貝大小姐:好像是耶!

IMG_8076  

旅遊好物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板牙對於很多人來說

真的是一個難以啟齒的困擾啊!

貝大小姐:現在好羡慕網美啊~

瑞餚姐:怎麼說。。。

貝大小姐:人家露露臉、露露乳溝就有一堆讚和粉絲,我們就不行!

瑞餚姐:你也可以露啊。。。

貝大小姐:露完粉絲會退板吧?

瑞餚姐:露乳溝比你露黃板牙好吧!

DSCF0147   

生活好物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位姐姐都搶著喝了怎麼可能還送你呢?

要喝自己去買吧!

瑞餚姐:你運完動不去洗澡,身體不但在滴油了且有腥味。。。

貝大小姐:拜託,你不知道有運動的雞做出來的雞精是沒有腥味的嗎?!

瑞餚姐:你又不是雞,若是要做成雞精是要拿去煮

貝大小姐:說到雞精,運動後喝也是好時機耶。。。

瑞餚姐:又不是高蛋白質,運動喝?那剛剛不都是白費體力了嗎

貝大小姐:跟你說這些才白費口舌咧! 

DSCF0010 (2)  

好物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恩飲下這三杯好艾茶飲

粉身碎骨也甘心!】

貝大小姐:你在這裡好礙事喔!

瑞餚姐:我礙到你了嗎?

貝大小姐:你在這裡很礙眼耶。。。

瑞餚姐:我就是這樣光彩奪目,你是怕我搶了你的風頭吧?!

貝大小姐:哼!自以為喝了好艾茶飲就這麼愛現!

瑞餚姐:因為我就是比你氣血通暢氣色紅潤啊!

DSCF0255   

網購好物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像是心甘情願的被青春掮客拐騙著

玫瑰純露的香氣撩撥著妳的粉紅少女心】 

貝大小姐:ㄟ  。。。怎麼覺得你一喝下玫瑰純露水像喝到青春露一樣,一整個春到一個不行。。。

瑞餚姐:因為玫瑰花香是愛的記憶點啊。。。

貝大小姐:所以你的風流韻事被這一小杯玫瑰純露水給起底了?

瑞餚姐:姐姐我通常沒這麼快就失守的,怪這玫瑰純露的香氣太濃了。。。

貝大小姐:也是啦~要夠濃,不然至少塵封了10。。。。幾年的回憶,那這麼容易讓都快失智的你給全都想起來了啊!

瑞餚姐:是不是!!! 

DSCF0122   

生活好物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人的頭髮不論是長是短都是散發魅力的重點

有了健康的頭皮與髮質,你才能盡情展現迷人的魅力!】

瑞餚姐:好濃的汗臭味哦,髒鬼,你是幾天沒洗頭了。。。

貝大小姐:ㄟ。。。有這麼誇張嗎?我每天都洗頭耶!

瑞餚姐:都洗頭還跟流浪漢一樣臭,你到底用什麼洗頭啊?

貝大小姐:哪裡臭啊。。。嗯~還好吧?

瑞餚姐:拜託。。。如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就是說你啊。。。

貝大小姐:看來我要換洗髮精了!

DSCF0089  

生活好物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表上有太多的不可說的細菌與病毒啊

但真正懂事的口罩小巧思只有配戴過的人最知道!】

瑞餚姐:幹嘛突然戴口罩啊?!

貝大小姐:都是你啊,害我剛剛一整個虛榮心,現在有點糗。。。

瑞餚姐:哪來虛榮心啊?

貝大小姐:你講課的最後一張PPT不是放了我們粉絲頁上的大頭照嗎?學生們一下課就往我這邊走,我還以為學生眼力這麼好認出我了,一整個心花怒放到不支,還好我有口罩趕快戴一下啊。。。

瑞餚姐:你會不會想太多啊?!結果咧。。。

貝大小姐:結果一個一個同學問我「助教我還沒分到組」、「助教。。。」他們以為我是助教啦。。。好丟臉哦。。。

瑞餚姐:太丟臉了,我要是你我會戴二個,把整個臉都給遮了!

IMG_5498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品味的生活拿麥蘆卡80+蜂蜜做點心

高含量蜜語:麥蘆卡80+蜂蜜”貝”搶光了】

貝大小姐:你知道我手上這罐蜂蜜是甚麼來頭嗎?

瑞餚姐:麥蘆卡~ (泰語發音)

貝大小姐:真的是麥蘆卡耶~你怎麼知道?!

瑞餚姐:蛤~我剛剛是說泰國的女生說「不知道!」就叫麥蘆卡~

貝大小姐:沒錯啊,它就是來自紐西蘭的麥蘆卡蜂蜜。。。這蜂蜜大家都在爭麥蘆卡的成分多寡,網路上30+的一公斤要賣到3000元耶!!!

瑞餚姐:麥菜卡~(泰語:不是喔~)現在我們請人從紐西蘭直接代買80+的一公斤只要2500元喔。。。這也太划算了吧?!

DSCF0038   

健康好物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帶著自己的洗沐用品去旅行,

讓自己沈浸在最愉悅的心情中】

瑞餚姐:你換香水哦?!

貝大小姐:我今天沒噴香水啊!

瑞餚姐:那你身上的香味打哪來?!

貝大小姐:頭上的還是身上的?

瑞餚姐:我有必要分得那麼清楚嗎?

貝大小姐:也不用分啦,因為從頭到腳都是同一個香味,很香吧!

DSCF0029   

好物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出心裁的婚禮小物

獻上送者用心,受者實惠的特製祝福!】

貝大小姐:好朋友結婚一起去台中吧! 

瑞餚姐:你自已去,我從來不參加婚禮的,你不知道嗎?! 

貝大小姐:我知道哇,只是以為你會破例啊,你弟的婚禮你都飛去美國了。。。 

瑞餚姐:那是原本買了機票要飛去美國看他,誰知道他選在那時候結婚啊?! 

貝大小姐:所以以後要找你參加婚禮的人,要用出其不意的方式讓你無法說不囉? 

瑞餚姐:需要這麼累嗎?我又不是新娘、也不是主婚人,我的心意到就好,人去不去有這麼重要嗎? 

24942356097_5b7e0bbe74_b   

婚禮小物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姊妹們~慎選守口如瓶的保潔(節)墊啊~】 

貝大小姐::你多久換一次床單?

瑞餚姐:一季一次啊!不然咧。。。

貝大小姐:那你多久換一次男朋友?

瑞餚姐:你知道的啊!

貝大小姐:那你保潔(節)床包多久換一次啊?

瑞餚姐:跟床單一起換啊?不然呢?!

貝大小姐:不對,是該跟換男友時一起換!

DSCF0029  

好物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給自己或是欣賞對象

一本量身訂做的思緒私密空間】

瑞餚姐:送禮真的學問大,好難喔。。。

貝大小姐:要知道對象的喜好,還真的不是剛認識就能了解的耶!

瑞餚姐:尤其要送量身訂做的禮物更是難選~

貝大小姐:這才能顯出送禮人的心意與巧思啊!

瑞餚姐:說甚麼屁話,哪有這麼容易,不然你來選,連結給你!

貝大小姐:當然是我來選啊,不然你只會從第一頁的生肖就下手了!

 DSCF0002  

文創個性禮物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著凱文老師品藝術】

貝大小姐:不要再吃了啦,今天我們去感染一下藝術氣息

瑞餚姐:藝術氣息,我也有阿~你沒看過瑞瑤姐的畫風嗎?有畢卡索的風格耶。。。

貝大小姐:妳還是閉嘴比較好啦,再亂說話等一下又自己咬到舌頭,活該!

瑞餚姐:那現在是去美術館還是博物館呢?

貝大小姐:去東區的藝廊,看看藝術品投資的事業

瑞餚姐:挖賽,甚麼時候我們可以做藝術品投資了?我們有這本錢嗎?

貝大小姐:沒有本錢也可以先學著點本事啊!

CIMG6012   

藝術品賞析初體驗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專業親切的顧問讓人非常戀她】

貝大小姐:終於可以換床單顏色了吧,這筆”洨” (帳) 等很久了耶。。。

瑞餚姐:錢又還沒進來,就急著花掉喔?!

貝大小姐:你自己看一下這是甚麼樣花色,手染嗎?!真是可怕,真不知道是誰睡成這樣的。。。

瑞餚姐:好啦,買新的寢具組啦,但是一定要找戀家小舖的淑卿姐喔,之前都是她幫忙我們配色的哦!

貝大小姐:幾百年沒跟人家請安買東西了,還敢叫得這麼親熱,人家搞不好都忘了你了~

瑞餚姐:才不會呢!

貝大小姐:當然不會啊,因為你超難搞吧。。。

IMG_5144  

好店推薦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