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淚痕變成疤痕的一天】 

瑞餚姐:我們現在都有被害的經驗了,若要你保護加害者,你願意嗎?

貝大小姐:我是人,我不是神,我沒有辦法這麼放得下!而且甚麼情況下我需要保護他們呢?

瑞餚姐:如果是因為你的職業或是在人道上必需對於加害者加以保護,能不包藏私心嗎?這是” 闇之底”作者想溝通的恐懼來源!

貝大小姐:光想到這樣的畫面,就令人非常不舒服,尤其是想到那些曾經拿傳票要求見面的人!

瑞餚姐:另外更不舒服的事情在小說中,就是欺負妳的人是妳曾經敬愛的長官...

貝大小姐:馬的,那不就是現實生活中的故事嗎!

 

瑞餚姐觀後感

來自心底層最深的黑暗面

是從哪裡發出來的呢?

要是之前沒有被迫害、傷害或是無辜受害

怎會有這樣恐怖的想法與感覺呢

放下它

大德們總是這樣說

自己也總是這樣提醒著

期待淚痕變成疤痕的一天

摳著疤不再流血時

相信那時”闇之底”也可結痂不再淌血

 

貝大小姐OS

如果問我心還痛嗎?

我說不痛你信嗎?!

如果問我淚停了嗎?

那應該只是在午夜深沈睡夢中的啜泣

只有身邊的人才會聽見的聲音

但我不想知道,只想忘記...

為何總有一個鬧鐘會在你快要放下這些不悅的回憶時

又拿著一把刀再次重重的刺進我的心

它會霸道地強迫著要我去回憶,不能拒絕...

與其說它是把刀還不如說是把鋸子來得貼切

因為它不會一刀劃下給我來個痛快

而是一次又一次的反覆來回在那道傷口上鈎、劃鋸...的折磨著我..

一次比一次更深、一次比一次更痛

但我相信傷痛即將過去

公平、正義會還我公道

因為不論過去或現在,

我的初心始終沒變!

闇之底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86142

arrow
arrow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