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袋與口袋】

瑞餚姐:在人潮集中的鬧區或美食街無需同情有很多空位的店家!

貝大小姐:為什麼?

瑞餚姐:因為她們也不會同情你的胃與口袋!

 

貝大小姐的OS

沒錯~如果附近的店家都客滿、排隊,卻只唯獨你門可羅雀...它絕對是有原因的!

 

<味蕾評比>

這天貝大小姐和瑞餚姐竟然破天荒的加入了百貨週年慶的行列趕場血拼,

其實是真正的原因是為了誠品的舊書拍賣會...

逛完了人擠人、空氣稀薄的舊書拍賣會之後

肚子有點小空虛、腳也痠了

想來個下午茶歇腳

忽然腦海中閃過了9月份才開幕的甜點王國就在附近

於是我們加快了腳步往att 4 Fun前進!

 

因為正逢週年慶時期

再加上最新的甜點王國的誘惑

果然跟當年貝大小姐在這裡站櫃時的人潮有超大的落差!

 

上了4樓人多到爆,

好像整個信義區的人潮全都在這裡了!

拍照的拍照

排美食的排美食

每家店生意都很好!

於是貝大小姐和瑞餚姐決定先繞一圈再決定吃什麼...

當一圈逛完後我們互看了一眼然後問了同一句話:想吃什麼?!

好像每一家都不錯吃

然後瑞餚姐問我...要不要同情一下有很多空位的店家?!

我:好哇...

 

▼然後我們就在這家坐下來了...

想說這家是來自日本的蘋果派名店,應該很不錯吧

於是貝大小姐把吃蘋果派的第一次獻給了它...

IMG_0045 

IMG_0040

 

▼我們點了半顆蘋果派外加了一杯冰紅茶和一杯冰咖啡...

IMG_0047  

 

▼然後我們依然秉持著完食的信念...默默無語快速的吃完、喝光!

貝大小姐和瑞餚姐吃完的同時

抬頭互看了對方一眼不約而同的問:你覺得好吃嗎?

貝大小姐說:不好吃!你覺得呢?

瑞餚姐:難吃...

貝大小姐說:它的肉桂味好淡...失望!派皮太奶了...我沒辦法接受(這是貝大小姐個人問題,無關店家)、冰紅茶淡得跟白開水一樣...失敗!

瑞餚姐:而且它的咖啡是個屁...超難喝!

IMG_0046

  

瑞餚姐:果然...人少的店不值得同情,因為消費者是聰明的...

那我們二個是...?!

IMG_0044  

 

▼我想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產品包裝和擺設好可愛...

IMG_0048

IMG_0039

 

<食後記>

因為貝大小姐我一直很抗拒水果入菜這件事(除了蕃茄以外)

這個蘋果派是我第一次的蘋果派初體驗 

但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吃蘋果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