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目前分類:新北 (14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新莊的沙夏廚房還有獨特的白醬系列

說到白醬全是用奶油與鮮奶油調配

食材都是原型食物且當日現切

聖誕節雙人套餐裡另一份白色主角

當然要吃奶油野菇鮮魚義大利麵!】

瑞餚姐:你一定要吃吃看,這白醬的義大利麵超好吃!

貝大小姐:你竟然吃到眼睛發亮耶!

瑞餚姐:所以才說你一定要吃吃看啊...

貝大小姐:哇,這在我的白醬義大利麵排行裡應該可以直接坐在第一名的位子吧!

瑞餚姐:直接進第一名耶...你是米其林的評審嗎?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壺濃醇梅酒搭著超台的海鮮炒泡麵

外頭原本讓人厭世的雨

頓時變成另一首雨中的詩!】

貝大小姐:雨一直下好啊雜喔,叫吳博逸男友送餐好了...

瑞餚姐:不要啦,每天不是熊貓就是吳博逸,那些餐都好膩喔...

貝大小姐:不然你還想吃什麼?牆角長出來的香菇嗎?

瑞餚姐:雨天誰說就得呆在家,叫Uber把我們送去大吃大喝不是更爽?

貝大小姐:大吃大喝就憑你的小鳥胃...我還是叫外送好了...

瑞餚姐:靠我當然不行,但我很會ㄌㄠˋ人來一起吃啊!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冷凍肉品由於價格較低

不論你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但唯有零下3~5度的冷藏方式才能保住肉品的鮮甜原味

肉的軟嫩多汁、香氣、甜味是凍不住的

若以上的觀點你也認同

那阿彤北和牛海鮮燒肉最能懂你的龜毛與堅持!】

瑞餚姐:今天晚餐吃什麼?

貝大小姐:在你去吃和牛海鮮燒肉如何?!

瑞餚姐:蛤...和牛吃到飽喔,不要啦,和牛吃太多胃和身體的壓力好大喔...

貝大小姐:和牛套餐啦,吃到飽的價格吃到的和牛肉質應該有點...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盛合刺身的鮮度讓人讚不絕口

每個時刻都有新的想法

都能讓彼此更有能力決定目前狀況的好與壞!】

瑞餚姐:你肚子餓了沒...要不要去吃飯啊...

貝大小姐:一早起床就揹了一個大黑鍋,氣都氣飽了!

瑞餚姐:心情不好更要去怒吃啊...

貝大小姐:你千萬不要這樣引誘我喔...

瑞餚姐:你想吃什麼?

貝大小姐:不要問,你會怕!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討拍所位於輔大的德芳外語大樓就像是一間時尚咖啡館

比星巴X還具原創藝術

假日休閒時來輔大校園走走

吃一份健康的早午餐平衡著想飛的賀爾蒙

造夢者的起點在於隨時學習隨時討拍

想討拍嗎?走一趟輔大外語學院吧!】

瑞餚姐:我的學校耶...

貝大小姐:是母校,都畢業20幾年了還在演大學生...

瑞餚姐:講錯一個字這麼計較喔!

貝大小姐:我第一次到輔大玩是小學四年級,代課老師帶我們全班來玩耶...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肉饕涮涮屋點餐方式很特別

選完主餐可以自行加大肉盤或搭配其他肉盤

雖然採套餐消費加價購也很優惠

搭著牛羊豬雞都自由配

且肉品品質非常講究!】

瑞餚姐:幹嘛跑到汐止吃火鍋啊?不都是湯粉煮出來的嗎?

貝大小姐:當然不是啊,誰要湯粉煮的!

瑞餚姐:那台北也有很多這樣的火鍋店啊...

貝大小姐:可以吃到好湯頭,又可以吃到新鮮食材,還可以看到很多身材很好的消防隊員呢?

瑞餚姐:那還在等什麼?快走啊!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只食材新鮮還重視配色與擺盤

每一份丼畫家的散壽司

都猶如米羅當下的巨作!】

瑞餚姐:我好想吃丼飯啊...

貝大小姐:剛剛你不是吃了散壽司嗎?

瑞餚姐:可是那個醋飯不OK啊...

貝大小姐:醋飯是丼飯的靈魂啊...

瑞餚姐:現在只有丼畫家的醋飯可以止我的癢了...

貝大小姐:你的中文真的很爛耶...「癮」啦!「癢」什麼東西啊...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誰說減重只有雞肉可以吃呢?

還有精燉低脂牛腱讓你可以吃得到無負擔的美味

牛肉都是嚴選低脂瘦肉且滷得軟嫩入味卻不死鹹!】

瑞餚姐:呃...

貝大小姐:你上健身房前吃那麼撐喔?運動一小時還會打嗝喔?!

瑞餚姐:這不是飽嗝,是餓嗝耶...

貝大小姐:最好是餓也會打嗝啦...

瑞餚姐:我好餓,快帶我去吃飯...

貝大小姐:才運動完就吃,我們剛才不都白做了...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來沒有一家自助餐敢用透明的廚房呈現在消費者的面前

只有黑美林自助餐的裸廚房,全部都亮給你看

比你偶爾下廚煮飯的廚房還更乾淨

比你任何走跳過的自助餐都還整潔!】

貝大小姐:你知道選擇性障礙的我最怕吃什麼餐嗎?

瑞餚姐:什麼餐?

貝大小姐:中式自助餐!

瑞餚姐:那不是可以選很多喜歡的菜嗎?

貝大小姐:但是每一道菜都想吃、連每一樣主菜都不想放過時就很煩...

瑞餚姐:不煩啊,你錢多付一點就好了!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把大把的高麗菜是你在別家的Pizza裡看不到的角色

卻是Win Win Pasta 的Pizza基本配料

別覺得這樣的搭配超台超怪的快板

吃吃看你就會知道這一點也不會有違和感唷!】

貝大小姐:欸~這Pizza裡面有高麗菜耶...

瑞餚姐:哇~是我的菜耶...

貝大小姐:你畫錯重點了,我是說你吃過Pizza裡面有高麗菜的嗎?

瑞餚姐:對耶~沒吃過內...

貝大小姐:欸~高麗菜和Pizza很搭耶...

瑞餚姐:對耶~真的是我的菜!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天開張就要擺出20多種商品

樣樣都講求生鮮以及天天現串

每週五還會推出隱藏版的限定款

最適合帶回家中搭著家庭劇院邊看邊吃!】

瑞餚姐:天啊,這些串烤是不用錢喔,你買這麼多?

貝大小姐:這哪有多,我差點把整攤每一種串燒都買回來!

瑞餚姐:你中頭獎喔?

貝大小姐:不是,這串烤又便宜又好吃!一串才10元耶...

瑞餚姐:一串才10元,你只買這些哪夠吃?太少了吧!

貝大小姐:你剛剛不是說我買太多?!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百香QQ綠裡也藏著許多經典

新鮮的百香果汁裡有著店家大推的珍珠

在珍珠王國台灣要讓大家喜歡的珍珠非常難

歡迎來一趟金茶伍單挑!】

貝大小姐:ㄟ…上月熊貓外送排行第三名金茶伍板橋有分店耶…

瑞餚姐:金茶伍?新的飲料店嗎?

到了金茶伍…

貝大小姐:這麼多茶要怎麼點啊?

瑞餚姐:上面有店長推薦啊…

貝大小姐:還是很多耶…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才從進專業屠宰場裡直接送出來的溫體鵝

這些鵝來到店裡後成為全鵝惜福料理

整隻鵝從頭到尾都可以吃得到

店裡的所有炒類都是用鵝油料理的

鵝油也有另外裝罐販售

包含了沾醬也都自己做!】

貝大小姐:噢~這文案終於告一段落了...

瑞餚姐:哎~你終於好了,你看看現在幾點了,我快餓死了...

貝大小姐:那你幹嘛不先去吃午餐啊!

瑞餚姐:我在用生命陪伴生命耶...你沒感受到嗎!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任何時空下有著香港情的移情作用

到哪裡都會來碟鼓椒蒸鳳爪或是鼓汁蒸排骨

但唯有在彌敦道上有著你獨特的詮釋!】

瑞餚姐:你帶我來誠品幹嘛?

貝大小姐:吃港點啊!

瑞餚姐:我誰?港點女王耶...板橋誠品有港點我怎麼不知道!

貝大小姐:虧你還號稱港點女王...太掉漆了啦!

瑞餚姐:竟然有我不知道的港點店一定是你沒跟我說!

貝大小姐:港點女王要換我當了是嗎?!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開幕的春枝雞肉本舖裡

意外地成為兩姐姐的美味驚歎號

麻油與老薑的香氣在這轉譯的歷程中

揮灑出這碗北港麻油雞飯的迷人香氣!

貝大小姐:我吃吃看北港麻油雞飯...

瑞餚姐:北港麻油耶...光聽名稱就覺得應該很香吧...

貝大小姐:歐~內行喔,你吃過嗎?

瑞餚姐:沒有啊,快叫一份來吃吃看...

(5分鐘後...)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吃了一堆紅肉之後

白蝦與蛤蠣改寫了今日的晚餐記憶

一家人不用再花大錢吃火鍋

經濟實惠點多胃袋與口袋都無負擔

用適量的美味挽救腸胃!

貝大小姐:晚上要不要帶家人一起去火鍋...

瑞餚姐:好麻煩喔,大家喜歡的湯頭都不一樣!

貝大小姐:吃鴛鴦鍋啊...

瑞餚姐:四個人種湯頭,誰跟你吃鴛鴦啦...

貝大小姐:那有人可以將就一下嗎?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一杯老日香的手作蒸布丁

新鮮蛋黃遇見日本鹿兒島烘焙名師

巧妙技術讓布丁長時間蒸汽浴

天然香草籽經過長時間水蒸

成為全力以赴時的優秀救援投手!

貝大小姐:你在吃什麼?

瑞餚姐:手作蒸布丁!

貝大小姐:蛤?布丁?多肉小公主,你不是說你要減肥?!

瑞餚姐:你畫錯重點了,是蒸的布丁耶,所以不會胖吧!

貝大小姐:蒸的是比較健康,但你己經吃了3個了耶...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豪邁加料打造全新麻辣體驗

有魚又有蝦的小雙拼爆鍋

鋪好鋪滿的金目鱸魚還有藍鑽蝦五支

若不過癮你可以直接升級大鍋

立刻變成15隻藍鑽蝦

夠浮誇了吧!

貝大小姐:我今天想吃麻辣鍋!

瑞餚姐:不是前兩天才吃的嗎?

貝大小姐:可是我今天又想吃了啊...

瑞餚姐:但是我晚上有約,你自己去吃應該會被收開鍋費吧!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AVE DON 衝丼裡的丼飯可以自己挑喜歡的味道

像是塔香、沙茶、黑胡椒、沙拉美乃滋等

這些口味你應該很難在其他地方吃到吧!

貝大小姐:跟小氣的人逛outlet腳好痠喔...

瑞餚姐:什麼話?!跟大方的人逛就不痠嗎?

貝大小姐:對啊,只是買雙鞋,大方的人一看到喜歡的就很阿莎力的買下去了,小氣的就一直逛一直看都買不下手...

瑞餚姐:吵死了,先帶你吃去吃飯再繼續找好了!

貝大小姐:耶!吃飯!欸...美食街往那邊耶...

瑞餚姐:我們去衝丼,又便宜又好吃,又不用跟人擠,這是小氣的人才知道的好地方啊!

DSCF0017.JPG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炙燒鮪魚松露燉飯展現與眾不同的思緒

Eat Enjoy 意享美式廚房新店店耳目一新的菜色

值得我們拉著遠方朋友一同到訪!

瑞餚姐:這炙燒鮪魚松露燉飯是新菜色耶...

貝大小姐:疑,有人帶狗狗進來耶...

瑞餚姐:對啊,這家是寵物餐廳哪會啊,你進門時沒發現嗎?

貝大小姐:所以他們有幫狗狗做餐點嗎?!

瑞餚姐:這是一定要的吧...

貝大小姐:哇~真的耶...你看牠的餐比我們的還豐盛耶!

文章標籤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